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伤好不了

哦也

可爱hor

这张照片~

今天hor

本来是要ponteng的

结果啊佩不敢

算了

反正今天在学校也很好玩

啊我们上 KH

割割割割割割割割

啊啊啊啊啊啊啊

割木啦

直接很难

我都不会割==

一直趁老师不在的时候

就叫朋友帮我XD

阿然后

今天是女生收拾

我懒惰

就去外面洗手

死女儿

喷我

很好

然后又不敢走我这边

怕我喷他

XD

最后一节

没有上今天

因为明天家长日

要排椅子

然后HOR

我实在是受不了死YOGES的声音!!

死老鼠

她爆牙的

然后超级像老鼠咯我发现到

然后hor

今天

他就一直大大声喊我们华人

400吵

然后

我就学他一个表情

给他看到worr

表紧

反正她也无可奈何

我的伤

烂得差不多

那个部位

整个像还没烤的肉干= =

哇啦

新鲜的==

本来没有红红的

现在整个越来越红

还参点黑黑==

整个

很恶心==

我今天去学校

给很多人看

他们的反应就是眼睛凸大大粒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问我做么受伤

我就讲

我会飞

我是超人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你是loser~~~~

XD

请原谅我是个神经线比较大条的女生= =

好啦

明天

阿俺要下jb列

跟我母母还要老姐~

因为明天

笨珍停电

整个在家就是热热又累==

所以

去shopping不是更好XD

hahaha

应该是

没有什么了啦

我只希望

阿龙老大

以后练球时不要这么变态= =

一直随便随便就来个跑20圈= =

随便随便就魔鬼训练= =

我们会死的啊!

啊我们还是新人列

你不可以这样

真的

我慢慢爱上写这里的blog =)

不过我很怕

有一天

我又懒惰

或者跑回去无名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