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The MeaninG









牙齿疼



是老婆没煮凉茶的错?



还是老公自己没照顾好身子?








天气



大家每天必谈的词语



天气你好热


你让我生气


恨死你


天气你好美


你让我开心


天气



麻烦你不要改变 好吗?


要永远这样青春美丽












情歌


听得多


但懂的 多吗?







爱不够

爱你的人才是最受罪






看着你要走

还装着笑容





做了选择


是对是错谁都没把握

如果要放手


为何在心中会有舍不得


掩饰的脆弱能撑多久?






眼泪是一种提醒还爱着你

他也只是个纪念品


有人说长大
爱就会变心

只剩下回忆
你相不相信?







老师

你真该死

为什么那么做贱自己

明明心情很好

偏要凶给我们看

你们

失败。






最近

我杀死了不少蚂蚁

上天慈悲





有人说

写作是一种心灵感受

有人说

写作是一种记录历史

我说

写作是一种娱乐

带给我无限的思想的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