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Steamboat

HOHO

林小范

想不想我送你这些?

好啦

你等..

慢慢等..

等蛤

等!

XD
















啊其实我是没有照片放了

才放这个 = =



恩就今天

去阿格家

吃steamboat

whoowoo~!

可惜阿格欣婷没有在

啊bo更好玩!

哎呀哎呀

我啊婷阿薄阿燕一起吃~

虽然料没有很多

可是吃到很爽很饱

阿然后我们就休息

去客厅讲话

讲人家的坏话

XD

然后nancy aunty就来..

他超有钱的!

然后她走进来直接像明星

戴大大个墨镜耳环大大个

高腰裙秀丽的头发

根本不像一个有20多岁女儿的妇女= =

我妈咪他们一群朋友都很会打扮

每个像太太酱~

XD

老aunty liao还太太!

不过我也不希望我妈咪跟我出门是那种aunty样的

哈哈哈

阿讲回刚才..

Nancy aunty就走进来

然后啊婷问他"aunty 可以给你签名吗?"

hahaha

然后她吃东西也是慢条斯理

很温柔那种

整个斯文aunty= =

XD













下午在阿格家

啊pui开MICHAEL JACKSON的VIDEO给我们看

直接厉害

他跳舞真的很强!

可惜他

整个人很假= =

整容整到酱= =

害我今天拿报纸突然间看到他照片大大张在那边吓倒= =

OMGGGG

其实他整容之前也长得不错啊

为什么要去整容...

哎哟













玲儿玲儿

你明天又不去读书了

啊啊啊

没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的难gok!

我等着你肥来~

我等着你肥来~

啊你拜四跟我去练球厚!

我管你啊

你跟我飞回来













哦不

我家好像水果店= =

什么都有

榴莲山竹木瓜红毛丹

橘子苹果柿子和葡萄

样样都不少 XD








我其实是没有东西写

然后一直空行空行XD

哎哟

很闷的咧..

又要读书了咯明天= =

快点大放假好嘛

我要放长长的假!!!!!!!!!!!!





MJ REST IN PEAC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