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离别无名 投入blogspot的怀抱







这个美女



你们知道没有?



他超级多粉丝的



不要吓倒



是johor人应该都知道他



啊哈哈



他就是



传说中的Aunty Lucy!



她有fans club的咧



卖笑笑!

















刚才hor



我爸很讨厌的咧



人家才刚要写blog



就一直叫我去睡觉==



我就不要不要不要



跑来写



哈哈















就讲刚才练球完



我跟思佩淑玲



走路回我家



到半路



我们"给搞"拍照



结果给一只猫看到



然后



那只猫



超级恐怖



一直跟住我们!



哇咯



你们不懂那种场面



我们走



他也走



我们跑



他也跑



我们停



他也停



哇劳这只猫!!



然后我们走到一半路



我就打给老爸



叫他来在我们



因为



我很怕



那只猫直接跟我们走到我家



那我不是死==



然后



我也有想到



阿那个猫很会跟



跑很快的



然后



如果



我们上车



开门



它跳上车怎么办?!



哇兰



我爸爸来了



阿佩就很快上车



然后淑玲也开门上车



我上淑玲那里



我很怕



那只猫会跑上来



我马上关门



结果



kiam到阿淑玲的脚==



娃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哎哟



我有伤



你也要有伤嘛



今天



阿佩讲



我们3个很衰==



两个吐一个跌到[跌倒是我 我很诚实]



然后阿淑玲又kiam到脚



是sue到......



我跟你们将



我跌到



敲到那个腰那边的骨头



直接痛!!!



脚那边的不会痛了



本来湿湿的



因为流汗



我还以为流血==



我超级怕流血==



现在那个骨头那边



ohcheh



很好



我明天



不要读书



在家疗伤~~













阿大家



全部都几乎搬来blogspot了厚



其实也没有大家



就小范他们罢了



哈哈



BLOGSPOT真得很好



我超爱这里



比WRETCH无名来得简单



而且又不会LAG



又不需要每一次都一直LOG IN



现在



这里



http://www.misskubyluvshow.blogspot.com/



成为我的最佳部落格



还有一点!



它可以一直改那个blog的website



hahahha



我很想改



可是又怕小范他们blogspot里面又要改



阿拉



算了拉



我好心



不让你们嘛环



阿这里一切hor



都是我亲手弄的勒



我的大师



林小范~

哈哈哈

都是他教我的~

她是开blogspot的其实

是不是?!

蛤蛤

给我讲中料!

【♥Lets Leave Wretch together XD】






1 comments:

Jacklyn 林小范 说...

HOHOH
你写到很好笑咧
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