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I dunwan a boyfriend , i need a girlfriend XD


神经
MINIEE说我
DUNWAN BOYFREND WAN GIRLFREND==
因为
我在学校
跟HUITING
很恩爱
每天牵手咯在班上
然后我每次他在玩魔方的时候
我就在他旁边讲我爱你
阿然后
今天
上华语
给MINIEE他们看到XD
MINIEE就一直讲我==
然后我就突然间
唱那首大丈夫的chorus
我唱完那句
"i dunwan a boy friend"
miniee就讲
"我懂 因为你要的是Girlfrend嘛"
哇劳喂
我不是LES
真的不是==
阿佩讲
我参小范他们参太多
整个LES样==
哇六
我很正常拉
我爱志祥~~~~~~~~~~~~~
我只是有时候HIGH了点
而且
牵住手上课感觉很有安全感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