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TIRED








不懂zomok



我电话拍照就是这样green = =












哟哟


昨天


我们三个妞飞去cs



主要原因

停电

次要原因

我们的MINIEE大姐舞蹈比赛



就阿佩的表姐载我们去

到了那边

啊我们就乱乱走

整个不会走的状态= =

4个月没有去了列整个= =

幸好还搞得懂miniee在哪里比赛

XD

很好

我们就去吃先

吃台湾鸡扒

我叫啊玲儿试吃

问他好吃吗

他一直点头点头XD

真的很好吃

阿然后

1点多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去楼下找miniee

我们站在那里很久

他才看到我们= =

因为阿佩他们走掉

剩我

他走过来跟我"yo man"

我讲你今天很high hor?

比赛列~不high哪里可以~

哈哈哈

整身黑黑

他们第三组

我们就去站在很前面咯

第一排= =

而且是台的中央

很好的位子

开始

第一组

ice-cream crew

不懂哪里的学院

我是觉得

他们很乱

而且整段都是solo

而且solo的人都是同一个= =

虽然里面5个人 有一个是女生

可是那个女的只是倒立一下罢了

其他什么都是男生在表演

我觉得

如果他们要突出一点的表演

应该让女生表演多一点

会比较精彩~~

阿第二组

twister 旋风

也是break dance

不过他们不错

也是有一点乱= =

可是特技很厉害

阿第三组

fusion squad!

哦也

就是来自fusion的~

整身黑黑直接帅!

然后第一首歌就来很hiong的money

whoohoo!!

尖叫声此起彼落

我也是有喊

啊哈哈

他们跳舞超级有力量咯

比男生还要有力亿万倍

连评审都这么说

然后第二首歌

是womanizer

就new jazz style

然后脱掉外套

很性感

整个散发女人味~

miniee还站中间列 XD

然后alex给好评~

他讲fusion squad是他看过最好最有energy的女生组合

然后看完他们这组

我就懒惰看了

因为站很久了==

然后我们就走咯

哪里知道错过很强的soul rhiym!

他们很厉害~~

alex学院的~

然后啊我们就去走走

本来想看电影

but

人是多到~~~~~~~~~~

OMG= =

不要排了

然后就去吃sushi king~~

拍拍拍

sushi king是我要吃的

结果啊玲儿只吃了鸡块

啊佩只吃了2盘sushi

因为都没有我们要吃的干贝= =

然后付钱就跑人了

去action city买choco 还有软糖

买去bus上吃~

其实今天根本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

就搭taxi去larkin

然后就上巴士~

我们就在巴士上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哈

很好玩!

然后一直玩一直玩

结果要到笨珍了才来睡觉= =

我们就下econsave

阿等玲儿爸爸来载

我们就在那边拍照

在那边玩XD

我扮aunty lucy xD

wahahahaahaaha

笑死我

我模仿他

很好笑!

玲儿笑到差一点跌倒

啊哈哈哈

哎哟

我的伤

每天在变颜色

红变黑红

黑红变黑

黑变黄黑

黄黑变黑黄红

colorfullllllllllllllll lerh

XD

最近很流行那个

在李恩很久以前很流行的

DOMO-KUN

那个牙齿尖尖嘴巴大大个

身体褐色的

DOMO-KUN

做么这样的

现在才来流行 = =

几百年前我们都有了

现在看到都显

到处都是

话说

我昨天去CS看到一个很恶心的T

她HOR

整粒头是T

然后上半身穿女生露肩的衣服

下半身穿女生的短裤

还跟一个不知道是不是T的牵着手走==

我很难接受那种画面

我觉得

可能

那个人

作T作久了

要做回女生

然后只是头发还没有那么快长回来啊

是吧是吧?

是拉是拉

就是这样啦==

这是我唯一的借口= =

我很强

我昨晚11点多睡

下午1点才起来= =

整个12个小时多

我吓倒咯

可能我昨天是真的有累到= =

只是跑跑CS而已

就这么累

阿哪如果

跟小范他们去

不是更加累?

OMG

可能那天的隔天我会睡到晚上也说不定XD

昨晚

我看到宁宁的personal msg写他也受伤

我就去问他为什么受伤

他讲打球

原来我们一样= - =

阿然后跟勋勋聊天

发现原来我们很久没有聊了~

哦我的女人

几久没有听你叫我男人了XD

我们还是很好的^^

啊那个MICHAEL JACKSON去世了hor

haiz

很可惜

这个巨星

活了才50年

不过

他被负面新闻也折磨够了八

过去就让他过去~~

说真的

我看不出他50岁列= =

整个很年轻= =

安息安息...

fs有加照

要给comments咧

不然每次加了都很显==

好像自己看自己爽==

KIM HYUN JOONG

超帅的

SHOW LUO

超帅的

哦也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Karen 说...

AIYO
你的Post很长下
你们3个人去CS而已不会很落寞咩?
如果是我 我无法忍受
太少人料 XD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哈哈哈
原谅我就是喜欢写blog写长长的人 XD

还好列
我觉得多多人很烦
宁静点比较好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