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Proton Exora
















整个很美咯这辆
很宽大
有7个人座位
我爸爸要买了
yes!
以后就有大大辆的车坐
我不求estima 不求alphard
只喜欢PROTON EXORA!
PROTON EXORA这个名字很好听有没有
EXORA -- 好杀的名字 哦也


我朋友讲我好命
又买新屋子又买新车
其实
你们不知道那种痛苦= =
就是hor
我爸爸跟我母母
会一直在我们耳边碎碎念..
就会一直叫我们不要乱花钱啦
不要看到什么就买拉
一大堆= =
明明就没有关系的= =
我爸爸很好笑
昨天
我跟他玩那个拍照niap他的头的
他今天拍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今天在厨房
我们学外婆讲话
我外婆是客家人
讲话很好笑的!
人家讲"热" 他讲"giet"
哈哈哈哈
然后我姐很坏
叫他讲"cappuchino"
然后我妈咪就讲
等下她在那边"ka .. ka .. ka .. ka .."就好笑阿!
XD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啊话说
我在学校已经被讲lesbian讲到很惨了= =
因为hor
今天晓玲就拿我的手来玩= =
就是搔痒啦
然后miniee他们看到
就一直"omg!"
= =
实在不懂他们
根本就没有什么啊- -
是吧?
每次大动作
恶心惨了你们
我今天在学校整个就是累 不想讲话
每个以为我zomok XD
宏凯弄我 我是真的没有生气
只是不想讲话而已
因为感觉每天这样high
其实是很累得= =
从今以后
我要好好读书liao! XD
我明天打算跟宝贝婷搬去最前面的位子坐 1天
好好学习XD
恭喜泽进进入大决赛了worr
要假油蛤
sdaha之光!
好了拉
应该没有东西写了
我很懒惰最近
很多东西讲
可是都写不出来= =
请原谅我~~原谅我写不出来~~ =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