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 我就是要让自己这样忙】




HOHOHO
我来报告
本娘9月要去学跳舞了
去try一个月
哈哈哈
其实
讲到跳舞
我是非常有兴趣
然后
以前小学
跟miniee他们都是舞蹈组的
自从上中学
我就没有跳舞了
妈咪都不给我去sailormoon学..
终于!
我说服我老母
他讲

"等你8月考试过了有进步我才给你去try看.."

很好
我妈咪都不知道
8月的考试
只是小小的月考
题目肯定都很容易的
哈哈哈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过!





啊thn hor
我跟婷儿
今天真的已经搬去第一排坐了
可惜啊可惜
今天在班上真正有上到课的只有2节= =
BM and SJ
因为hor
今天很轻松的
psk都没有老师
然后sains老师也是没有来
psv不在班上上
pjk更不用讲 在篮球场上 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
我看我会不会就真的那么乖坐那里





今天体育节打篮球
NIKE说
不可以带自己的篮球来打
要拿学校的
很好笑
学校有球咩?
那种叫篮球咩?
没有hong 烂烂 又肮脏的 实在恶心
谁想用哦?
当然是带自己的比较好啦





讲回刚才
我们就去篮球场
阿然后
他们男生没有带球
就在旁边看
女生也只有几个要玩罢了==
阿婷儿咯
一直在那边跟阿瑗讲东讲西
叫他来打就等一下等一下==
本来要打的
过后变成只是投球罢了





啊啊啊
我投进3分呢今天
不过
我们学校的篮球场
是小到......!!!!!!!!!!!!
它的2分3分都很靠近的
所以没什么值得骄傲





阿就打到一半
球飞到永翔那里
我就要去拿
永翔不知道
thn他就丢
准准丢中我受伤那里==
是怎样==
不爽我讲拉!
哇唠
很痛的你懂吗
幸亏是受伤那边有好很多了
阿如果是伤口还很大片我一定巴给你死!





我就是要让自己这样忙
忙练球
忙读书
忙跳舞
忙电脑
忙出街
忙看戏
就是要这么忙 这么充实 xD







就这样
12点了
我要去睡觉了啦 XD 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