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 可爱的食指】


给你们看两张
因为我不懂哪一张比较看得出就给你们看两张
我觉得第二张比较看得出
直接噢切的我的食指= =
身体发肤乃受之于父母
当然是要好好保护我的手指拉
现在很痛
真得很痛T T
不可以弯下去的
他很振作!
今天蛤
我的婷儿很pekcek什么事就不说了
我有弄她
故意骗她讲宏哲的眼镜盒不见了
她紧张到.....
其实是在我这里 XD
今天我戴眼镜去学校
很多人都看住我
shy *.*
每个人很惊讶
我不懂他们在惊讶什么=0=
我以前都有戴眼镜的他们都不懂==
还有一些我的小学同学
也不懂==

真的是!!!
Haiz
很多人讲[诶你的眼镜很美列]
哦也
听了很爽
因为真的很美+.+ [表ba]
有的讲很像老师==

哈哈
有的讲我斯文败类==
我直接不会掉
给你们讲吧
我开心就好 XD
今天杰恩那个死人
弄到我笑到抽筋==
他很好笑
一直在那边算手指
很像小孩子酱==
XD
他跟我讲一句话
我听了直接无奈
[看我的眼睛...有没有看到古巨基?]
哇劳
我跟miniee讲
miniee直接骂他
哈哈哈哈
然后
他做功课做到一半
又跟我讲
[其实 我上妆过后 是Michael Jackson来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不会停 XDXD
阿旺就讲他
[Michael Jackson这样白 你这样黑]
杰恩[哎呀 我去漂白嘛 都讲化妆过后料咯]
哈哈哈
杰恩很好笑!
今天练球很不同
平时好像都是作一样的东西
今天不同
而且
只有2个穿球衣
其他人都穿黑衣!哦也
玮婷问我做么今天没有穿[我爱香港]
哈哈哈哈
开始就跑
我肚子真的很痛==
阿龙给我们休息
哈哈
你看几好
然后我们就说要还篮球场的钱
思佩有2张假的RM100
良茹真的相信是真的XD
哈哈哈
他还拿给阿龙
笑死
在热身的时候思佩还讲
"恩我妈妈要赞助我们200块for篮球场"
那时候阿泯跟良茹还不知道是假的
thn还回答
"哇 真的阿 这样好"
我们全部在偷笑 哈哈哈
跑完热身过后
就玩"猴子抢球"
娃哈哈
很好玩
其实是要给我们练脚步
然后球一直丢来丢去
丢到谁阿龙讲停
就他要站中间
哈哈
我最后一个
因为我最烂
真的很难咯
我都根本不会==
还有重点
上篮我从开始学到现在
还是不会==
啊啊啊
然后就4点 我们偷懒
他们很卖力
hiong
thn就三人行
哈哈哈
良茹
辛苦你了
带我们没有默契到可怜 XD
幸好最后还算ok
话说
我手指就是在三人行受伤的==
阿龙说
他如果中马票
他要包完球队所有东西
哈哈哈
够好了
我就讲他
"你如果中马票都不用当教练liao咯 去环游世界更好"
他就讲
他会带我们一起去的
我就讲哪里够那个钱
他回答我
"哎呀 一个人才差不多12块 我买一张地图跟你们在上面走咯"
哈哈哈
阿龙很GL
然后我们做螃蟹
像螃蟹走路酱
我们一整排螃蟹 XD
更精彩的在这里
玮婷今天一直被酸"currykuih"
哈哈哈
阿龙讲
进一粒就代表有一次 XDXD
然后玮婷连续很多次都6,7粒 xD
我手指受伤
整个手就是没有力
不过还好
我有进一粒
娃哈哈
练完他们大姐姐全部回完了
剩我,思佩,淑玲,馨婷,剜霆,馨蕾
我们6个
XT提议玩追追 XD
他们说可以练体力
就玩玩玩
很累==
真的很累==
玩一下就没有玩了
然后坐下来讲话
哈哈哈
我学杰恩数手指给他们看
他们每个笑到很开心 XD
我的手指
几时才回来
林小范
我几时才可以去找你
我想这个拜六去pekan找你列...
然后朋友又约我去kukup
我很想去找你
不过怕你没有空
如果你没有空我才跟朋友他们去嘛
我电话坏
不可以sms and call
thn没办法
你看
我多好
为了你 哈哈哈
[放弃世界微笑而去 幸福很远心却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