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 安静】





安静!
请你安静!
























......................................


没事了。
开始写我的文章。







今天早上
我陪我妈去补牙
然后我要配眼镜
刚好在隔壁几间罢了
结果太早还没有开= =
补牙完就回家。




然后刚才
我妈带我去配了
黑框 我很喜欢~~
那个框的旁边还有写一个[sport]
XD
星期六才拿得到
就要等等等...




今天很好笑
阿香一直讲我"猪高"(变态)昨天
我今天就"猪高"给他看
哈哈哈哈
我今天学到miniee
一直捏他们奶xD
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很变态很恶心这个行为==
可是我们就是爱玩~
哈哈哈
他很喜欢讲我那个死啊香
然后他一讲我
我就要捏他奶
他就每次挡住
没有弄到
反而
我弄到我儿子~
哈哈哈
因为
昨天
我被他们吓= =
然后我今天seni节就趁他还笔给我的时候捏他
哈哈哈哈
他整个就是很痛的表情 XD
阿香是怕到...
我要吓他了以后 XD




今天又带电话
今天我又弄他们
我先弄阿香
我[你讲"有"多多个]
香[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我[停! 你跟猪有没有差别? ]
香[没有!]很快回答。
我就猛笑猛笑 XDXD
我就去问儿子[杰]
我[你讲"有"多多次]
杰[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我[停! 你跟猪有没有差别?]
杰[没有]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灭?]
杰[没有拉!]理直气壮。
我[我问你多一次 你跟猪有没有差别?]
杰[没有啊]
我笑惨 啊哈哈哈哈哈
没有差别的意思就代表跟猪一样 XDXD




还有还有
我问阿香
[你妈妈小时后有没有打过你?]
香 [肯定有的拉]
[你妈妈都还小他怎样打你?XDXD]
全体趴在椅子上笑到不会动
哈哈哈哈哈




今天GARY跟我讲
我很像他姐姐==
DOREEN.
其实我也是觉得有像==
然后今天我叫他大哥
他跟我讲
[不对,你是我姐姐列,大姐]
哈哈哈哈
我变他姐姐去~
他讲doreen是很白很白的
我是红红的== 因为我脸很会红 很容易paiseh XD




我最近很欣赏MARIAH CAREY
她很美!
我的女神
太漂亮了
歌声又好听~
BRAVO!




这个拜六HARI KOKO
应该有比篮球 XD
没有想到馨蕾会来jio我跟思佩一起比
哈哈哈
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胜算
因为有weiting,xinting他们
我们就肯定输了 哈哈
我们要比篮球
又要看miniee跳舞
不懂来得及吗= =
怕看没有= =
其实都看过的
只是没有在学校这样看过
哈哈哈
我要看miniee and xinyi跳"oh my gosh"
miniee跟我讲不可以错过
哈哈哈




今天我们miniee大姐做面包
我反而觉得有sushi的味道==
可能是他放蟹柳的关系
整个就是sushi的味道
可是很好吃下拉~
不过很可惜只有一片
阿育gorgor[hongyee]就2片拉!
哈哈哈
很可以
重""轻友.




我的电话是整个sot到我不会讲==
一下可以sms
一下不可以==
打电话也不可以
check lui ma beh sai ==
很pekcek!!








我等..我等..我等星期六!!!




【谁都别再犯错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你的承诺♥ 超级好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