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 16.7.09 练球】




今天练球很好玩
没有男生!
很好
更重要的是
阿龙今天很迟来
而且只是来一下子
就那个惠颖的gorgor教我们
他叫Lee Jack
很帅咧这个名
本来我都不知道他是惠颖gorgor
我听他们讲到他名字
很熟悉
啊我就懂了



练球开始就跑10圈
[skip很多]
然后就热身啊啊啊
然后就上篮啊啊啊
我一直不会= =
我都不懂要站哪里
很乱!
然后阿龙来来来来来
就投球
Lee Jack跟龙哥一直kacau
一下要跟阿泯比
一下kacau良韵
哈哈哈
良韵很好笑
他这么小一个
去推Lee J XD
很可爱啦她
然后他们一直叫玮婷叫"阿原"
哈哈哈
很好笑拉
然后阿原来就叫他"玮婷" XD



然后就练切板
过后龙哥就回了
去patto [他车上载一个女的 哈哈]
龙哥回之前交待
[等下休息完给他们练4点蛤]
我听到@@
直接累
练4点很累啊啊啊啊啊
跑跑跑蹲
跑跑跑蹲
跑跑跑蹲
跑跑跑退后退后退后
做一次就很累了@@
然后LEE J传授假动作秘方
哈哈哈
我觉得很有用
可是 当你一拿到球
你就会神志不清
不懂要给谁
也已经忘记什么假动作了 XD




然后我们打球不够人
叫剜霆表妹来凑数
啊剜霆表妹喜欢阿泯~~
他亲口承认的
我问他[HOHO 你喜欢JM蛤?]
[没有拉 只是欣赏 因为他很厉害 偶像拉]
哇老偶像
阿泯
你红了你红了
你看
人家校队12个都你粉丝列
小翼都没有啊 XD




啊啊啊
馨蕾没有跟我们比了
他要去CAMP
我叫玲儿陪我们比
他又不要
HENG!
有啊瞄~~
他很厉害其实
我相信你瞄!




今天去AH LONG我一直唱10万个为什么
一直乱乱临场改歌词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看到什么就讲什么 XD



后天要比篮球
只有3粒字
很.紧.张
肯定很多人看的= =
很怕丢脸= =



啊啊啊啊
我最近听那些歌听到烂liaooooooooooo
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歌介绍?
msn我 babyku_show@hotmail.com
谢谢



我很忙咯这个7月= =
几乎每个礼拜都出去
这个拜六要去学校~
这个礼拜要去cs~
下个拜六要跟婷儿出去弄BI的东西
很烦啦死yoges
整天叫我们做大字报!
Siao Eh!



我的新家好像建到要完成了列
不过hor
我爸讲还要去弄很多东西= =
还要很久
啊啊啊啊
我很想快点搬
我住这个家住烂惨了= =
住了十多年= =
而且新家比较靠近球场
每次不用走这样远
晓铃跟我说她妈妈礼拜天要去买我隔壁第一间了^^
哈哈哈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
丁小姐
我知道你有来看的
然后每次都表留言
很可以阿?







阿拉阿拉
不写了
BuaiBuai

1 comments:

Karen 说...

剜霆
怎怎怎怎么念?
好多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