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 哟眼镜眼镜爱乐Biiu】

哈哈

今天

好玩惨了

很高兴

因为本娘期待已久的眼镜

终于属于我了

Hiak Hiak !

上课了第一节

很迟才进班

可是老师比我们还要迟

都一直在讲话+按电话

都没有在听课

一节很快就过去

psk始终没有老师

始终要让我们玩耍

始终在那里按电话

我们班最近很多"magic water"

蓝色的water

thn喷在衣服上

过一下子就消失的

懂没有??

啊就是那种

他们很好玩

一直喷人

我很可怜

因为我坐在center的位子

thn

他们喷来喷去

我的桌子都是= =

最好是我书包没有

有的话你们死定

今天那个阿香跟儿子一直拉我头发是怎样

而且是慢慢的拉

好像滑下来酱

我很pekcek

今天没有捏奶到

明天明天 =]

我就在班上

psk节没有老师

那时候大概2点半酱

范儿sms我

问我在哪里= =

在学校拉

我电话整个就是搞别扭

怎样都发不出

我就借阿香电话回她

叫他们下课来找我..

thn

下课我有去那边走走看看

望看看你们会不会来

结果

我看到伟国!!

我以为他载你来咧范儿==

害我兴奋一下

结果他是自己一个人.

放弃希望

回去上课

那个死地中海

最近一直看不爽我们cina

每天讲cina

今天宏凯拍他

然后学他讲话

还有那个pattern

我笑到!!! XD

然后psv节

老师叫我们抄超多东西的= =

然后我知道hy有带bkb过后

就非常静不下来

很期待快点去篮球场列

抄东西时

我很混乱

老师一直走来走去

不知道要不要抄

不抄他又kpkb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抄

我就乱乱抄

那个字体他最好是可以看得懂 XD

然后儿子要跟我借笔

他走来我旁边

我不懂

他发出惊人的声音

"借我笔...我的声音不懂zomok酱..你看..突然间的"

听那个声音我是笑到 XDXD

过后一下子就没有了

我叫他学给我听

可是学了都不像

那个voice真的很funny XD

今天还有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啊就是

那个阿香

他被我跟婷儿骗 XD

其实不只他

还有我班所有华人 哈

就婷儿骗阿香他把他电话农不见了

阿香就很无奈

一直睡觉

婷儿就演戏

害我一直要笑XD

婷儿你beh pai

可以去hollywood liao XD

我们的pj老师很蛋白

她hor

每次不要给我们去打篮球的

明明篮球也是一种体育运动

就是不要给我们打

每次就是去padang跑两三圈就在那边聊天

你这个体育老师都不懂zomok这样差!

thn今天

他就叫我们分组

做什么鬼我不懂

很麻烦的就对了

我跟婷儿整个就是ponteng

跟男生他们出去

我们才不要听她讲

我们去篮球场

结果很多人坐在那里==

应该是被抓还是什么

结果没有得打

Gary Neo很好笑

一直要抢我的球

thn又抢不到

很可怜 XD

今天很开心~~

明天要更加开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