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 你们不知道的痛】

看看看

看到没有

purple color的= =

貌似中毒这样

今天每个人看了yer yer叫

我叫miniee摸摸看她都不敢==

讲真的

真的是很痛列列列列==

而且很不方便

少了食指真的很不方便

我今天去学校头发帮到跟鬼一样= =

一度自暴自弃拿起剪刀

要剪我的头发liao

后来

我没有勇气

就放弃

[剪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失去的毛]

啊啊啊

我的食指整个肥起来

饱满到= =

今天那个陈蕙婷

神经病列

下课我们就去koperasi亭子坐

他就讲他要去散步

叫我陪他

我就好咯

thn

他要走整个padang= =

你们要想象

咱们学校的PADANG是出名的大= =

下次拍给你们看.

因为太湿

我没有陪他

我走几步鞋子就很湿了= =

他就自己走

OMG

真的是走很远

真的SIAO ZA BO来的列

今天PONTENG 2节GEO

走过很多班

很多人在看= =

很怕被发现

结果我们第一节去宝镜班避一避

然后就去馨蕾班

哈哈哈

我们很可以

FORM2 PONTENG混到FORM1去

我进去时我问馨蕾有没有老师

她讲没有

他还不知道我是PONTENG

他叫我坐下来

哈哈哈

过后他才懂 XDXD

今天下课过后我整个人就很PEKCEK

不知道zomokk Lerhhh

我对他们男生全部发脾气

因为KH三节很闷他们要PONTENG

我就说

[如果你们PONTENG我肯定写名给NIKE 不要以为我骗你们.]

他们还是照样PONTENG

我很气

直接写名

SINNIE,YEOW LING阻止我

我就叫他们把那些男生找回来不然我就拿给NIKE

我知道我很霸道

可是

我就是心情不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他们还是有回来

他们都知道我是说到做到

况且我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挑战我就肯定死

我问晓铃他们男生有说什么吗

他什么都不敢讲

怕我骂他们男生

今天

真的很抱歉

我对你们男生态度是差到恶劣

SORRY =]

其实朋友真的分很多种

不一样的朋友

说话方式就是不一样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你说出怎样的话

怎样的语气

我都很敏感

就算你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都好

我最讨厌那种

需要的时候才把你当朋友

不需要你的时候就把你当陌生人那种

你们这种人

去死算了!

不是每个好朋友都是互相信任 彼此爱护的

可能

你认为你跟你的好朋友都很好

或许她就可能在暗地里重伤你

我对朋友呢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很表明

即使是我的姐妹他们都好

我都会把他们不好的讲给他们听

如果一个人

我真的忍受不了他

我会把他毁灭在我的世界里

不是杀了他拉

你们放心

所以

这位"朋友"

不要再用你现在的方式跟我说话

不然

我们友谊的分裂会让很多人大吃惊

你们应该不知道我说谁

不过也好

知道了你们会吓倒

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XD

2 comments:

Justmin 说...

【♥ 你们不知道的痛】
你以为只有你的手受伤过咩==
打球就是会这样的啊
一直动不要给手指deng deng就可以了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OHNO
我就是gek dengdeng才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