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 没有老师真的很爽!】

哦也
今天班上没有老师
整个很好玩
第一节上mm
那个死人aishah
叫我跟婷儿去前面坐= =
ok咯
去前面也只是讲话罢了
都没有在做功课
她也不懂得
因为她也是一直在讲话咯
然后sej
死地中海
今天他很不爽我们
一直坐在后面看我们
还讲我们很吵 "selalu ketawa ketawa"
ketawa乃人之常情有没有听过
下课过后就sains
米有老师
我们就在makmal外面的亭子玩
哈哈哈
很好玩
全部马来人都回班
还有惠颖也回了
除了我们
全部华人在那里
几好玩
奶哥[NIKE]的办公室在旁边罢了
他都没有骂我们
哈哈哈
超爽
对了对了
在下课过后要上课之前
有一个马来男生偷我婷儿的尺!
佩看到他放进去口袋
他不承认
然后还讲一大堆话
讲要fuck思佩 XD
miniee他们带他去找Cikgu Wan - Nike
很精彩
很多人都在看
哈哈哈
结果那个马来人被打过后
他又去找miniee他们
讲miniee他们害他
要miniee他们跟他讲sorry
妈的拉这个马来人
miniee直接骂他 哈哈
很好看~
最后5节都没有老师
很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就在班上一直玩一直玩
大家全部一起玩
最近很多老师不在咧我觉得
可能是因为我可爱的yoges没有来啦
他去受训
2 weeks +.+
幸福我现在才感觉到 XD
希望明天更好玩
明天应该也是没有老师的貌似 XD
今天
OCEAN没有开!
很可以了
我以后不会去那里做眼镜了COMFIRM!
明天日全食 +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Karen 说...

Waseh
Mini 帅!
诶 田海拜二很多店都没有开的勒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我朋友也是有告诉我==

可是那个ocean的人跟我讲拜2咧
结果它没有开
阿拉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