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 I hate studies】




啊为什么
每个人都要受教育
为什么要读书
我今天在班上跟婷儿讨论这个课题很久
我实在想不通
为什么我要挤在狭窄的课室里做木偶?!



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小范叫我打消这个念头



今天练球
karen他们有来worr
啊我终于知道xiiaobowl这个人物liao
每次20圈
虽然我有skip掉很多圈
可是还是很累的好不好
阿今天良韵有来
她很好笑的
每次有他就有很多欢乐
哈哈哈
她很可爱
真的




我没有跌到今天
哈哈哈
然后就练那个上篮
然后要假假guard人那个
wanting给我弄到笑惨
我一直"嘿嘿~~"
然后到guard jasmine
我就"halo halo"
"你很假 哈哈哈"
哎哟
guard人也是可以很frendly的guard u noe?
XD



我发现
玮婷原来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因为
以前我都不认识他
没有讲话的
然后现在
慢慢有讲话有在跟他玩
就比较认识了
我今天一直用北干腔叫他"姐姐"
哈哈哈
他也用北干腔应回我
XD



今天人人都在说北干腔
我跟jasmine来个山东人
xiiaobowl说我是从中国来的
我一讲山东话他就一直笑笑笑
有很好笑吗?
只是很标准麻
哈哈哈



还有还有
练那个我不懂叫什么名的
就ngam ngam ho是我跟karen
哦不
我们应该是最烂的一组
球一直跑掉
不过最后还是有顺利投到拉



今天那个张思佩很烦人
一直学我讲话
wanting就一直笑
wanting很美很可爱
噢no
我爱惨他了



听说
目前是有人在计划
把贾姐赶出karate门!
HOHOHO
是真的吗?
别让我失望 =D



头毛
我实在很想把你扒光
很想去剪阿泯那种头毛
感觉很轻松
不会阻挡到
哎呀
只是我不敢
不然我一定去剪!



我很啰嗦

就最后一句
[别让自己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掰掰.

2 comments:

Justmin 说...

我的头毛越来越长
越来越girl
越来越好看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那你就留像我跟karen这样长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