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坏学生日记XD】

哈哈哈

刚才

我就看到miniee的msn上线!!

我马上nudge她

问他where are u now

结果回我

"me hy,at home now"

= =

显掉

我还以为

我也奇怪

zomok在tw可以on9 my的msn= =

原来是宏育

我跟他cheh回去

啊哈哈哈

每次11点40分左右

我就很有mood写blog

不懂是zomok XD

写完就捆

很好

今天我ponteng

2点多去starnet online

ahmian问我你没有读书咩

我骗他讲我在学校电脑室

一整天在学校电脑室上课XD

哈哈哈

够好骗料XD

其实starnet不错lerh

蛮凉的

蛮安静的

因为很少人

少惨了

而且价钱是member一个小时RM1

non-member的RM1.20

哈哈

才多两毛

别边多五毛

我就在这里上

才RM1.50罢了

我上1个小时半酱

没有东西玩的.

我跟佩讲昨天ahmian intro我的那个hotel626

他就讲他很想玩

我就开给他玩

结果不可以玩

时间是傍晚6点到早上6点罢了

直接显掉= =

然后3点多去万顺meet我姐

去唱歌

唱为你而活

high惨了!!!

听说

啊今天

我没有去读

thn婷儿他们ponteng不顺利XD

就听宏凯讲

他们阿

6,7个人

很勇敢的

科学老师讲过不可以ponteng今天的科学节

他们就故意ponteng

good!

有志气

结果列

结果列结果列结果列~~

结果换来的却是记过!

被抓

很可怜

很衰的

哈哈

不是我要笑你们

只是平常人都会笑吧= =

ERMM.

今天有一个公共电话

打来我手机

又打去我家里

OMG

是谁?

1点多的时候

我老爸听电话

他问

"(我名)XX呢?我要找他"

我爸讲我去读书了

那个人就挂了

然后打来我手机很多次!!

阿勒哟

你们知道这个是哪里的公共电话号码吗?

6869474

=_____________=

今天没有练球

好无奈

一个礼拜只有一次

不过

很好的

今天可以给我看aunty lucy

哈哈哈

*我是很shy的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