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 IMMA BE】










前几天


阿乐跟我说她要染头毛liao


灰青色那种


他给我看sample


很美!


很日系


结果


他昨天跟我讲染了


他开webcam给我看


他讲我是他几百年来第一个给看webcam的人


他讲他很久没有开webcam了




我就看


都不一样color


不是那种他原本要染的


是brown color酱的


不过也是美


人美就好了 啊哈哈


我讲他 很像洋妞 他一直"不可能" "不会拉" "哪里会" "会咩" "恶心列" "不像拉"


他昨天化的妆


有像到我觉得


真的


我本来要给你们看
可是
这个死人blogspot不懂zomok lerhhhhhhhhhhhhhhhhhhh
不可以upload photo==
算了
要看来跟我拿
她真的很美+______+
昨天阿
本来有的拿眼镜
那个ocean的人打来讲
"那个眼镜我跟你做到不美列 我帮你从做咯 thn拜二你再来拿"
哇老 我一眼都没有看到
我都没有看过
是我的眼镜列
你讲丑就丑
不用问过我的咩
哇老
拜二
还要等!
今天去cs
shopping,看比赛
我们一去到就去sushi king liao
本来要吃kinsahi
没有人要陪我吃
算了
这次我们吃很多@@
有拍起来
在玲儿手机
吃完我们就去shop
我跟玲儿要买黑色 T-shirt
打球可以穿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练球每次最多人衣服的颜色就是-- BLACK!
可能有很多原因
啊我们都知道
thn我们就去买
买2件罢料
thn就本来要去neway唱歌
玲儿不想
我们就去vivo吃东西看比赛
fusion squad进大决赛了咧!!!
很可惜
我这次没有看到miniee他们表演
我只看到他们battle罢了
battle时播那首boom boom pow
很有节奏感的
很好
很多组 有男生的
都拿breaking , popping , locking出来现
都不错啦
只是有一组我很不喜欢
就看他们很乱
又根本不好看= =
哎呀不懂怎样讲
就是不喜欢
原谅我就是不喜欢你们的女生
我跟玲儿在巴士上很像les ==
我没有戴耳机
我们一起听
thn
他靠住我的肩膀酱
是不是有像 ==
thn回的时候她也是
==
然后一下子又抓狂
猛用她的超尖指甲刮我大腿
是痛倒!!!
整个红红一条一条
好像给妈咪鞭这样 ) _ (
过后消掉了
不过我有拍起来
玲儿你惨了
你这个死变态女
巴士到pekan的时候
我就开始讲北干腔
"人在北干就是要讲北干腔的."
哈哈哈
我一直讲北干腔
然后玲儿一直打我
我姐就一直在笑
那个死变态
我跟他反抗回去
变成我们好像在打架酱 XD
哈哈哈
很好玩列
黑眼兜兜有一首歌很好听
IMMA BE
一直[imma be,imma be,imma imma imma be]
我最近一直在念
哈哈哈
今天我在larkin看到一个人
穿MJ的衣服
很尊敬MJ
NICE!
话说
其实如果大家找不到工作
可以去巴士站面试
面试的工作就是
每天喊"ahh......larkin larkin larkin larkin"
XDXD
我今天一直念 他们说我有那种资格去喊了 哈哈哈
笑死我
我还没有冲凉
身上穿住新衣
你们看我多"爱干净"
哈哈哈
其实
是因为刚才我很忙
整理书包
现在我要去整理自己了
BB >^<

2 comments:

Karen 说...

整天溜去CS的勒
Aneh Ho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还好吧了
cs也是很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