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 呼呼 喜乐门】










蛤蛤蛤
今天
我们三个跑去SAILORMOON
学跳舞 XD
哈哈哈
骗你们的其实.
阿格醒婷KAREN他们全被我骗了
Wahahahaha
由于
很庆幸的
我们miniee大姐今天没有下jb training
就约我们出来
啊是笨珍人都知道
笨珍是根本没有地方走的
我们早早就去喜乐门[sailormoon]
Karen那班还在上new jazz
我们就等等等
啊我们自己开门自己进去 XD
很像自己家酱 蛤
然后过不久
他们就学完liao
刚好看到阿格跟醒婷来找小陈
我跟他们讲我们来学跳舞
他们就相信
啊哈哈
阿格还跟我讲
[YER 酱好的 你妈咪给你来学 伦 等我考完试我就来JOIN你]
哈哈哈
我跟他OKOK
Thn
我看到那个陈凯伦
SET头发worr
很像香老师+__________+
香老师2号
哈哈哈
Miniee大姐口渴
我们去foodcourt帮他买水
我看到欣妮
OMG
他剪头发!!!
我很难接受= =
我第一眼看到真的是有吓倒= =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前几天
我们就在讨论头发
我就跟他讲
[其实如果你去剪男生的发型也是很帅下的咧]
他就真的剪了
哦麦尬= =
我问他
[你zomok真的去剪?!]
[我妈妈咯]
他妈妈叫他去剪结果==
挖唠
我还以为我千古罪人= =
还好还好
我们回去
又有3,4个学生来了
本来是晓恩姐的班
结果他跑去sg找男朋友
就miniee教
啊哈哈
在开始之前
我们三个就在里面玩
瓦赛
冷气漏水
漏到一大桶= =
强大!
然后等很久
才5个人
miniee就问我们要不要一起上
哈哈
HIPHOP LERH
BUT
我对那首歌没有兴趣
而且
我们发现
那几个人对我们很有意见
同时的
我们对他们也非常有意见
所以我们又出去外面玩~
哈哈
一直拍一直拍
不久就结束了
一个小时就过了
是有快到= =
感觉好像才一下子
哈哈哈
啊然后就关门
本来要去RASA RIA吃
Miniee回味无穷
因为跟他的阿育一起去过
结果全部不饿
就没有去
miniee说很想去billion
很久没有去
我们就去~
OMG
两个跟我吃泰国TOMYAM==
是臭到!!!
恶心惨了
我吃sushi
HOHO
好好吃
我买了4个鳗鱼的
我超爱吃鳗鱼
阿勒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去bowling场
miniee去买水
有一个马来人跟他讲
[啊moi , i luv u]
XD
他直接
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马来人
是负责kbox的
他问我miniee叫什么名
我没有理他就走掉
哈哈
miniee魅力几大
哟~~
很久没有跟miniee出来了真的
然后就去唱歌
几乎每一首都有录音
miniee还拍我==
啊哈哈
我今天没有声音
唱到很难听= =
miniee说我声音很好
好个屁
整个就是一直走声= =
唱完就去kfc吃东西
miniee妈妈就来载她了
我们就走路回了咯
我的手
很恐怖
今天给很多人看
啊啊啊
现在没有那么痛
可是color好深哪==
那个那个
MINIEE TEY!
我们今天没有合影到拉= =
HAIZ
下次下次
昨天我叫阿香教我facebook的game
我学到很pekcek==
不过还好
可以为我解闷
没有东西好写了
明天又要读书liao
阿勒
end

1 comments:

Karen 说...

WALAO WUI 你骗我==
刚才New Jazz完 我楼下等车
然后踏脚车SiaoLang 停下来看我
我直接跑跑跑上去!
吓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