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 罗志祥生日快乐】

很好

现在

已经是7月30

my 志祥生日!!!

哦也

生日快乐

730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

Miniee一直跟我炫耀

说去台湾可以看到志祥

她现在已经去了

虽然我很妒嫉...

BUT我是蛮希望你看到的

至少你可以跟他拍照

至少你可能会跟他讲

"我有一个朋友超爱你的"

哈哈哈哈

我神经掉

表管我

其实

你们真的要知道

偶像真的是一种很好的治疗品XD

最近每天在看痞子英雄

情绪很激动

真的很好看

我没有骗你们

你们去看大结局先

然后你就会想要去追看之前的了

真的!!!

我就是这样的咯

我是看了后面才去看前面的

真的

太赞了

萨克旗太厉害了

吴英雄太吊了

陈在天太帅了

陈琳太美了

会长太好了

老李太牺牲了

蓝西英太坚强了

主题曲太好听了

我太喜欢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没有骗你们!

真的太好看liao

讲真的

我儿子就是我儿子

绝对不可以欺负他= =

我昨天捏他奶

他捏回我手= =

是痛到!!!

还噢切了!!!

他还跟我讲

"抱歉 我是不会怜香惜玉的"

挖唠

很可以咯

阿香啊阿香

越想你越觉得你越可怜

好啦

我msn让你spam到整个restart我都让你啦 XD

宏哲哥哥啊宏哲哥哥

你呀你

真的是

很没有礼貌咯= =

每次借东西都没有说一声

很自动的

拿了就走= =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今天跟我借他每天都要用到的liquid

他每天都跟我借

我今天就弄他

"你讲 我爱晨媛 我就给你啦"

他一听到晨媛的名

就400paiseh XD

毕竟人家

暗恋了人家

5年!!!

是不是

到最后他用抢的==

我今天看到姐姐

他换书包

我讲他

"哎哟~~新书包"

他讲回我

"哎哟~~新眼镜"

= =

你那天打球不是都有看过了咩?

今天hor

婷儿叫我陪她去KH室做木工

因为它的不见了

啊THN

里面是思佩他们那班!!

可是hor

那个老师

是那个老za bo

很凶的

一脸吊样

看了就==

想pong她!

我跟婷儿本来打算回班不要做了

因为那个老扎姆

是一个很有displin的人

然后婷儿决定去问她

她结果答应wor!!!

奇迹= =

真的奇迹= =

话说

我们今天PSK终于有老师了

新来的老师

Cik Juwaiziah

很难念下她的名= =

叫她cikgu Ju就好了

他人超好的

我跟婷儿两节都不在班上

回去后才懂有老师

老师就叫我们过去

我们以为他要问我们为什么不在班

结果他是要认识我们XD

哈哈哈

很可爱这个老师

今天PJ节

我跟朋友讲话

他刚好走过

我就跟恩仪讲

"yake?"

老师应我

"ya啦,mesti ya!"

然后他在那边自己笑

哈哈

可爱啊这个老师

太好了

他还有讲

以后她的节

一节做功课

一节讲话

够好了!!

明天啊华语节~~

苗青姐

你每次给的功课真的很多= =

抄写1篇

中楷2页

是固定的

每个星期都要的

还有其他的= =

OMG

我真庆幸我不是rk班

因为他们还有阅读报告 XD

FUYOO

让我来告诉你们

江湖真的很好看+好笑

有看学海的应该都知道

那个江湖KOPITIAM

WASEH

我是灰常支持的!

还有还有

规国(店小二)去看一个江湖的BLOG worr

你们去看我的blog list那里有连接

太赞了

还有

我没忘记

7月30还是啊葬跟阿敏的生日

祝你们都生日黑皮黑皮蛤

ALL THE BEST!

罗志祥生日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