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 HARI KOKO 我很衰】






我很衰今天
整个就是!
整个就是PEKCEK!
整个就是DL!




让我来从头说起




就早上
早早就要去学校
我姐很奇怪
他要去吃早餐==
我问他
"学校都义卖会你吃什么早餐?=="
他讲他就是要吃==
义卖会列= =
OK咯
就去吃
吃完就去学校
一个两个都还没有来= =
看到TEY MINIEE罢料
他旁边就肯定是阿育gorgor
THN
我不知去向
就快点打电话
跑来跑去找人
过后阿佩来liao
阿瞄也来liao
抽签~
我抽到4号 XD
他们先比~
[打爽爽 vs STAGE]
打爽爽是馨婷他们
STAGE是FORM1的
thn
我远远就看到穿karate衣的来卖食物liao
够早==
阿泯没有拿香肠来
我叫他去拿
XD
他问我要几条
本来想2条就好
过后我就想到我们4个人
就买4条
太多人
阿泯听成"10条"XD
他问我
"你很饥渴是吗?XD"
够恶料
人家是真的喜欢吃香场
啊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学校的
你们的没有很合我意 哈哈
篮球场那里很多karate的人
然后一直逼人家买的
没错,我就是在说你们列阿泯 xD





他们比完,就到我们比
我们比的时候好多人我觉得= =
很晕@@
[唯篮疯 vs Peace]
我这组是peace
我们爱和平 xD
我们赢 哦也
很累啊
然后就去走走
走回来又要比
就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争冠军
结果我们亚军 xD
本来上半场是剜霆上
下半场就换"姐姐"玮婷
我就讲他
你欺负小孩子啊
"哪里有 哪里有"
哈哈哈 他表情很好笑 xD
他手受伤列
还带伤上场
真是有毅力




结论
第二名
我觉得不错了
谢谢思佩 谢谢妙玲
=]
良韵讲我们有进步
哈哈哈
很开心其实
因为hor
拿第几名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那一句
"有进步"
听了很爽 xD





然后就去买水
那个袁X泯 [我没有讲谁啊]
倒水没有盖盖
又装到满满
然后又跟我讲话
thn
很满
跟他讲话时我也没有去注意
就倒到我衣服==
很pekcek
连tisu也没有!
阿拉 老牙betul
然后就去看歌唱比赛
是high到~~
哈哈哈
益原很好笑
台上的唱王力宏-心跳
他就喊大大声"王力宏!!!!!!!!!!!!!! 在台湾."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过不久
就miniee他们表演
video我明天再upload给你们看
我只拍money
哈哈
因为我喜欢
可是他们这次跳到很随便咯我们都觉得
看完就回了
很累很累= =



哈哈哈哈
话说
我们打球时有播歌
thn
我们打冠军赛时
他们播"na xi wa wu ji bat ban" ==
福建歌全部= =
thn我们就听福建歌比赛= =
很恶心
很讨厌咯= =














--------------------------线---------------------------


明天要去cs
今晚要去拿眼镜
期待吧你们!
看我变变变
变4眼阿伦
今天我跟SL谈到
要一起去剪短头发
我是说真的
我头发都没有短过
从小时候就是长头发==
啊啊啊
新形象
我要尝试
不过等放假
我才去换发改脸
哈哈



我要去冲凉睡觉了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