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 I hate BITCH】



我真的爱惨这首money
超级好听
虽然算是很久的歌
but 还是很nice!



我这两天
都在家
没有出门列
很乖@@
只是昨天跟mummy去econsave走走
其实我发现
econsave什么样的人都有
因为是早上
阿thn
穿普通装的也有 穿老土装的也有 穿高贵的也有 穿睡衣的也有 XD
真的
夸张惨了
本来我看我妈咪买很多东西了
不想浪费他的钱买文具
可是列
不够80块不可以用credit card==
很好
妈咪叫我去拿
我买很多文具
一大堆
感觉都没有什么用到的东西XD




每天去到学校
miniee来了
我们就要陪她去找他的HY
很好
我们每次就在新block后面发疯 XD
这个礼拜我跟阿佩每天在那边"womanizer womanizer yo womanizer"
miniee讲"你们很烦啦!"
因为我们一直叫他看我们表演
哈哈哈
然后她要pato 就讲我们很吵
哈哈



这几天
我一直在家里常念一段话
"上个月 学校开穴 我去帮benny买新书 重到半命 你在哪里?
上个礼拜 我要你带我妈妈去复诊 你又在哪里?
昨天 我头痛到半命 你又在哪里?
我真的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里?"

没有看幸福万岁的你应该是不懂这句话 XD
去看了再来了解吧



阿薄跟我讲
他明年要去参加那个星光飚唱赛@@
很好
叫我去支持他
他很勇敢
明年才中一有没有
就去参加= =



我跟你们讲
我很讨厌一个女的
她很不知羞耻的咧
整天pattern多多!!!
很多你们不懂的啦
我懒惰讲
反正他都看不到的
我也当作无视
懒惰去理这种烂女人
最近还一直来view我fs
我去看他photo
看到就想 


LADY GAGA太帅了
我很迷她
我要去做一个I LADY GAGA的衣服
送给我自己 XD
神经病 XD
谁要可以跟我讲
我帮你们做
哈哈哈


最近一直下雨
很好睡觉


阿长阿理阿练
几特别有没有
阿长=队长
阿理=助理
阿练=教练
哈哈哈
良韵想的
她很厉害
还有我们学校是啊立
因为dato ali XD



[I know you want me , u noe I want Cha!]
我很想去karaoke k这首歌
肯定high惨
OMG
啊哟
多5天
我又要去jb啦
xx还有xxxx
整个很期待@@
第一次跟他们
有点怕蛤
因为他们都是姐姐 XD



我最近特爱画大便
画不同pattern表情的
超级可爱
我在学校科学室有画!
Very Comel Sial!



2 comments:

Justmin 说...

大便还不是peixuan发明出来的

wulala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又不是你

wu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