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 无赖正义】





无赖正义
痞子英雄主题曲
超级好听
痞子英雄
非常好看!




本来我是不关注这部戏的
没有什么兴趣本来
就昨天去阿婷家住
一整天就看痞子英雄
阿格介绍我很好看
我们就看了整个下午
越看越精彩
越看越刺激
真的很好看!!!
陈琳好美
蓝西英好美
雷幕莎也很美
小玫也很美
小绿也很美
整部戏几乎全部都是美女拉!!!
超级美咯
还有一个唐臻
不懂他名怎样写
她很可怜
出场才3分钟就死去liao = =
不过他也是很美~


不只美女
帅哥也有
啊在天很帅!!!
英雄也是帅惨了
还有小马~
400厉害
400帅!


昨天我只是看后面几片罢了
打算用pps从头看起
我刚刚看了第一集
很好笑 XD
阿仔仔在戏里是痞子
thn他hor
一直很多脸部表情
整个很好笑 XD
超级丰富那个表情
我看到笑惨了







今天早上跟我老母去econsave
我是一睡醒
看到我姐好像要出门酱
我就问她
你去哪里?
"跟妈咪去ecomsave咯"
"啊我也要去!"
那时候好像是11点多
我才刚起来= =
就快点去刷牙洗脸
去econsave gaigai~
我还以为
今天天气很好
原来这么热!
啊啊啊
超级热
就跟妈咪姐姐还有弟弟一起去shop
今天好像比上次多人@@
我还跟我姐她们分散@@
整个就是找不到他们的列
人多到~~~
买很多拉拉杂杂的东西
econsave真的没有变
以前怎样现在也是怎样~
我觉得hor
parking应该要多一点
太少了拉
车这么多
哪里够位子~~




我父母整个离家出走= =
他们去庆祝朋友生日
交待2天没有在家= =
很好咯
整个自由
我姐叫我明天陪他不要读
很好
我才不要



小范啊啊啊啊
没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的难过!
如果你没有回来还比较好= =
因为至少我们还可以msn
现在你回来都不可以on9...
整个就是显掉= =
拜三到底有没有来..
我等你... =]





【♥ 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