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 I love cookies】






I WAIT , DURING , I WAIT!!!

WAIT FOR WHAT?

I DUNNO ALSO. XD


啊没有啦
前面都是废话一堆~

很好
我整个就是很累的状态现在
因为刚才
帮我姐姐作cookies
很累= =
从9点多她就在那边弄弄弄...
到现在!!!
现在已经1点了列
挖唠
就为了她的朋友= =
很得空咯她= =
不用睡= =
啊thn我就跟他讲
我有帮他忙
叫她给我点点给朋友吃
本来讲10个
过后变一罐@@
哈哈哈哈



今天
我们每个
带电话去学校
又是没有老师的一天~
我们整天都在那边按电话听歌拍照
讲真的拉
我班是超级明显的地方
没有被抓到很好了XD
因为今天NIKE没有来!!
哈哈哈
不过
很可惜
我不知道他没有来
thn就叫他们不用带篮球
结果!!结果!!
pj节才知道他没有来= =
直接没有得打= =
很显
我们就去padang玩真心话大冒险= =
每天玩!! = =
然后就地解决
哈哈哈
这是我们第一次给自己解决大冒险列~
掌声掌声 *clap*



然后那个永翔
很paiseh
不敢跟huiting握手
哈哈哈
我就讲他
"都什么年代了你的思想zomok还这么老的 你已经14岁料咧!!14岁列!!思想可以成熟麻??"
他就笑笑去握手
哈哈哈哈
他被我感化掉 XD



Michael Jackson!!!
你到底是怎样??
到底有没有走??
你知不知道全世界的人都在谈论你!!
挖唠你
就算真的没有死
也开那么多玩笑zomok
我知道你
要玩就玩大大
所以
请快点到7月13号~~~



介绍大家一个论坛
www.luckystarzone.com
虽然里面还很新
不过我觉得是蛮不错的拉
没有很烂
而且!!
可以灌水灌到很爽!!!! 哦也
昨天我跟阿泯整整1个小时多灌到百多个帖= =
几厉害都有!!! XD



最近很欣赏李国毅
他粉帅+_____________+
有拍那个蜂蜜幸运草的
还有在by2 mv里面演出的那个
我是在[蜂蜜]看到他
就觉得他很可爱
傻傻酱的..
哈哈哈
很可爱真的



阿祥啊阿祥
你专辑几时才出=___________=
我等到大便 也sut回去liao~~
XD
haiz
都没有新歌好听
很显的啦!!
最近一直听旧歌
就觉得其实旧歌也很好听X ]



曹格先生
新专辑 [supermarket]
超级好听到爆
那首寂寞先生
噢no
太好听了
好听 好听
nice惨了!!!!



今天有人在班上喷口水害我吓倒
幸亏是没有中我
那个女生
很好笑
因为他一直突然出现在我旁边
thn我就讲一句
"你又吓倒我liao咧"
他就"pu~~~~~~~~~~~~~"
口水噗噗噗~~~~
XD
Heng ar!我是没有中到
不然我两巴给你啊= =



我发现hor
blogspot这里的时间都不准的= =
不知道怎样好= =
啊啊啊啊
我要去赶karangan
本来今天交
我跟老师讲明天XD
阿拉
好啦
我去写几句就去睡了XD
晚安啊啊啊 =]

2 comments:

Karen 说...

李國毅?

很熟的一個名字勒
想不起來

Kukup Recreation Fishing Centre 说...

有机会我给你看她照片
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