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 I love 北干腔】



阿泯讲我没有new article
我就来写
啊其实
我是真的没有东西写= =
好啦
就给我想一下
因为每次想一下 就会有很多东西写出来liao XD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每个很好奇我暗恋谁
啊堆
我是单身拉
我也没有暗恋人
我sumpah!
每个不信任我的
miniee讲 "现在的社会哪里还有人没有喜欢的人的?"
哇唠
哪里没有
清纯的人都是没有的
我就没有 XD
今天我跟婷儿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好笑惨了
我就讲
我们一起写喜欢的人的名字的笔画
然后她真的写他喜欢的人!
哈哈哈
我就猜猜猜
结果两个都给我猜到是谁XD
兴奋ing XD



小范买那个G705了列
阿金买给她
几好命
我也要买
很便宜worr现在
才700多



我爸昨天去看那个exora
他讲很美很美
我DL他没有带我去
XD
因为我读书 所以没有去
结果我自己在那边DL
他都表理我 ==
最近我一直无缘无故打我爸
我爸就一直吓倒XD
我就讲"打是疼 骂是爱嘛 有没有"
他就"呵呵呵 是蛤 酱我等下好好来疼你hor"
XD
我爸爸很好玩




hari koko
做那个什么cosplay餐厅
恶心惨==
主题餐厅为什么要用cosplay= =



阿拉拉
真的
没有
东西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哦对
我最近变乖很多
我都有做功课列!

是不是



还有hor
阿贾
麻烦你不要再去管karate的事可以没有?
有时候真的很DL你的列!
麻烦不要kepo!!!
要害到我们karate名誉扫地
你等999 打给你













很好
真的没有东西好写
我最近很正常
还是有大便
大家放心
要留言要留言!!


我 爱 北 干 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