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Well Done!

昨天

KH节

做PIZZA + Watermelon Juice

WhooHuu

很爽

虽然4节在那里non-stop的走来走去

很累其实

可是hor

感觉很充实

很有满足感

吃自己做的pizza

自己榨的watemelon juice

很好吃很好喝!

爱惨了

一开始

就一组三个人

然后分不同工作

orang pertama - 负责搓面粉+烘炉时间+摆设[我的工作]

orang kedua - 准备材料

orang ketiga - 切鸡肉+炒鸡肉

OMG

惠颖炒到真的很好吃!

我的婷儿也是

很可XIT的是

没有相机可以拍

还有蛤

本来我跟婷儿是一组的...

结果抽签抽到我们pisah掉!

啊哇老

还好

我没有跟那个恶心的一组

我搓面粉蛤

搓到整只手都是

很困难= =

不过好过他们切东西啦

切洋葱

辣死你

Wahahahahaha

搓好面粉就要摆盘放oven烤

还要看时间

5分钟

好了过后

就拿出来

放那些料进去

然后也准备juice

切西瓜

剩很多片

给我们吃到完 哈!

然后收拾

等等等

终于好料

就开动

挖唠

忙了3节才有得吃的pizza!

我们的血汗!!

哈哈哈

很满足

真的

我们还yam seng XD

很开心~~

乌拉拉

很喜欢上kh

因为很多东西玩

NICE!

哈哈哈

前几天

我跟karen拿歌

他就问我有没有看绝对男友

要表它的歌

我讲

[要要要 那个什么sweet love的蛤]

karen讲

[sweet home啦.sweet love kuih 恶心]

哈哈哈

原来hor

那天的公共电话

是林北家的婷儿打的= =

今天早上跟我老姐老弟打球

知道为什么我们这样强早早起来打球吗?

因为我家的电更强

早早4点多就休息!

跟林北停电!

挖唠

是热到!!!

还好

我们要打球的时候就来了

还是照打

跟林北弟弟打球真的很好笑

我是笑到不会停咯!!

Hahaha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