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Simple life which i have.

哟哟哟哟

今天

好一个星期四

带电话去学校lagi

'

'

'

今天hy没有读书

我很高兴 XD

没有为什么

只是因为不用走很远的路

然后被抓的话又要走回来排队

就是这样

在koperasi gossip下

看到有人吵架worr

两帮人吵架

有三帮人在

另一帮

是鸡婆帮

根本不管他们的事

不懂他们做么要去管

不是鸡婆是什么?

哎呀~

我真的不会讲你们了

小贾丫小贾

好久没有这样叫你XD

你啊你

成熟一点

不要每次XXXXXXXXXX

OK.我想你知道的

不要等到被修理过后才来哭....

.

.

.

然后然后

就要去找泽进

拿钱给他

我们好像很可怜

一张CD RM15

我们4个人分= =

而且还分到很不清楚

哈哈哈

思佩出2块

玲出3块

MINI+我出5块

泽进讲

"喔~你们钱还分的不是很平均"

我讲因为我们比较支持你

哈哈哈

还有听说hor

那个默默yo

喜欢泽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那边碰巧看到

还要跟泽进拿号码XD

够好笑料XD

如此的..如此的..

好笑!

.

.

.

然后就今天都没有排队到

不懂做么

老师走到一半就跑掉

XD

很好~

第一节科学

我跟婷很早去

就因为要去busstop找人签名

ermm

关于shomo不可以讲哈

呵呵

然后看看一下

busstop好像没有shomo认识的

就去绕学校

就看到建华

那个人!

婆妈到!!!

挖捞

写东西一直在那边"aiyooo,walaooooo"

一大堆的= =

华仔

你真的有够娘!

=____=

要找16个人签名

可是我目前只找到1个= - =

各位各位

跳出来帮我签名吧!

.

.

.

然后今天

阿香头发被剪

gud!

生日礼物大大一份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拉

不要一直遮遮遮

我们买假发给你当生日礼物拉

要吗要吗?

XDXDXD

笑惨了

还一直讲很可爱很可爱

XDXD

.

.

.

很累啊啊啊

明天很想不要读==

累惨了

林小范小范

你表跟我迷那个rawangboy咯跟你讲= =

恶心

真的

不要跟我讲他很帅你很喜欢==

我不要听这种话==

真的很恶心!

.

.

.

.

.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