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14.08.2009



在某家餐馆发现到的XD





ermmm

拜五那天

很凉~~

前面三节都在听讲座XD

因为hor

那个邱老搞

在自己办讲座

讲给peralihan的父母听

刚好我班最靠近

我就故意坐后面听

哈哈哈哈

laogao啊laogao

你真的是

不知廉耻!

你听他讲道理就像在骂人

你听他讲话就像在讽刺人

他说什么

你们知道吗?

他说我们华裔生

[没礼貌]

[不见棺材不掉泪]

[社会败类]

[社会寄生虫]

[敬酒不吃吃罚酒]

[不知羞耻]

[华人是连累]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懒惰写完

你们看

这种老师

啊!







然后下课我们就跑去a班

miniee要学那个XXX

我不懂shomo

就是拿线来缝

缝成字那种

我觉得很无聊

但是我还是叫玲儿帮我弄一个

[KUBY ♥ SHOW]

XDXD

已经弄好了

下次拍给你们看蛤

errr

讲回来

然后我们就故意走去默默的班

刚好很多人都有在

思佩喊

[那个泽进hor..]



[是够帅liao咯!!!挖唠..我有她号码劣药不要??]

XDXD

我有看到馨蕾拿住书本遮住笑很开心

Wahahahahahahaha

然后那个陈瑞芳才好笑

他们1krk出名的hiao婆

在他眼里 帅哥就是宝

他在他班后门上面写

"I ♥ LZX"

懂谁吗?

罗志祥拉

挖唠

做么你这种人也喜欢

恶心阿!!

讲回来

你们懂她跟我讲什么吗

他就应我

"你们刚刚讲谁?"

"泽进咯"

"他很帅hor~~我也是有他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_=

很无奈

小妹妹就是小妹妹

没有想到连krk1的妹妹都这样

后面班的不是直接...

上了?!

XD

开玩siu

抓你去进degn long啊~

我最近hor

很喜欢学那个潮州阿pek

既然我学aunty lucy

不是很像

就学潮州阿pek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