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Ermmmmmmm

ermmm

明天要去阿雄家

Kelvin大哥21岁生日

WuuHuu!

Happy Birthday =]

他们家hor

每一年每一个人的生日都肯定会办party的XD

然后我们[格婷婷薄贞燕伦]肯定都有去的

去那边jiadok酱XD

哈哈哈哈

很好玩的~

ermmmmm

今天在学校的事情

其实我很懒惰写

就...

苇恬感动流泪XD

ermmmmmmmmmm

2moro wanna go yeh cafe.

Coz sherly bday

actually im confused ==

coz why she din invite her primary school classmate?

[TingER and SLing]

at least they can accompany me

but u din invite them = =

i dunno want join or not

coz i think i will VELI sien de ler

coz all class A de gal

class B only me and JirPei

ermmmmmmmmmmmmm

念在我们是朋友

念在我们亲过嘴XD

I will join it =]

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

去年同样是sherly生日

然后KJ坐她旁边

我也坐她旁边

他就很paiseh

就一直转过来我这里

然后我们假假kiss

结果就给丽仪推一下就

==

OMG 我们猛擦嘴XD

哈哈哈

毕生难忘

1年了

Wahahahahaha

ermmmmmmmmmmmmmmmm

讲真的

你们旁边chat box不要学我主人可不可以= =

看了很乱

还有hor

那些那些

每次看完就跑的

你们你们

你你们们

好一个你们!

每次看完就跑

以后表这样勒

最少在我的chatbox留一个留言也好嘛是不是

还有还有

我告诉你们

有一个小妹妹

生日要到了

其实

我满看不爽他的

可是我打算送他生日礼物!

妹妹

你等着

Wahahahahahahahahaha

er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本爷要就寝了

晚安各位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