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Is Holiday Now!




哟哟哟

今天没有读书

[ Takpaya Sekolah Bukan Takada Sekolah ]

XD

知道没有?













我..我..我...

今天很不开心

2点到3点那段时分

因为某些事情

我哭 = =

什么事就懒惰讲

要知道的话问我

我再看要表告诉你

因为我是真得很生气到哭!!



这个事情好像只有

我妈,shuling,huiting知道罢料~

嘿嘿

因为他们知道我哭

然后又给我很开心

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很自然~~

什么都可以讲

包括我妈咪还有两个姐妹~

我爱你们!!

呵呵

然后3点多我堂姐载我去他做工的美容院

我妈咪在那里做美容

thn刚好huiting和shuling家都很靠近

huiting就说来找我

我就跟他讲为什么我哭的事情

然后就跑去shuling家

哈哈哈

她很好笑

他讲他在屋子里面听到我们喊他名他就已经很有不好的预感料XD

choi~~

哪里可以这样讲话

我们这么爱你XD

然后就讲话讲话

shuling要去买东西

thn huiting又不要去

一下子我妈咪就来载我们了

然后huiting就要走路出去

我妈就要载她

因为顺路

可是她很坚决

死都不要!!

哈哈

我妈咪就跟住他后面

我妈咪洗脸过后整个人就是不一样掉~

哈哈哈

然后妈咪就讲他肚子饿

要去KIM kopitiam吃

又没有开

妈咪就说去喜爱鸡

fuyooo

可见我妈咪今天心情特别好

啊哈哈哈

然后shuling根huiting一样

很坚决不要吃东西!!

我妈就讲

"有得吃表吃 你是不喜欢吃这种东西啊?"

shuling就回答我妈

"培群出来的就是很坚决的 跟刚才那个一样"

XDXD

因为他们小学都读培群

shuling我终于发现你的幽默XD

恩然后

我们就自己走去新之坊

找关于柯南的东西

那店员听了直接傻眼

"柯南?我们这里没有耶..是女生吗?"

shuling就回答

"是女的."

店员"是中性吗?"

shuling"不是 他是一个很女人的女生~"

店员

"har?我还是第一次听过一个很女人的女生喜欢柯南勒"

然后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

==

人家不可以喜欢柯南咩?


很好笑的是

我们在新之坊外面呆很久

因为我们手上有署条

食物不可以带进去

我们就猛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过后就走去粉红屋.

没买什么

然后就去cc 上网

去那里玩facebook restaurant city XD

哈哈哈

然后我就开阿泯的blogspot给shuling看他头发

我旁边坐几个男的

他们看到直接"哇"

然后看很久

哈哈哈

不懂他们zomok 哇XD







然后我们就走去糖果店买糖

买完了就等我妈来载

我妈今天心情好到~~

对我很好

妈咪我爱你!!

wahahahahahaha

在这里我敢讲

叫我面对面讲

不可能jek XD

ermmm

还有还有

我的babe Asuka and babe Tinger

哟~~

我也爱你们

跟你们在一起很放得开

耶~~~~

Is

Holiday

Now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