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体能测验

前几天我班LeeMinHo的海报被拆了

哈哈哈

都不是我们帖的

我们拿来乱乱画

我的国语老师才好笑

因为我坐在贴海报的地方那里

然后他远远走过来

就一直摇头摇头

然后问我

"ini boyfriend siapa?"

XDXD

我跟婷儿笑到!!!

我跟婷想很久

不懂要跟他讲shomo= =

就讲

"ini superstar lar cikgu"

老师就无奈走掉

娃哈哈哈

笑惨了

.

.

.

然后今天啊

miniee戴新眼镜

够粗==

很像潜水员这样==

我叫他小卢XD

卢广仲XD

然后我们3个就跟平时一样去找hy

thn!

哪里知道!

今天有老师来抓!

OMG

整个sueh

我的科学老师

他很恶心的

看到他来我们就马上假假走掉

然后miniee就自己去找hy

我跟佩就去koperasi

问了一元一些东西 HOHO

很重要的东西

我太厉害了

完全猜对!

然后然后

看到爱玲你

讲真的

我有吓倒==

为什么你不是生病zomok还有来读==

我真的吓倒==

其实你病还没有好就在家里吗

这样才不会传染

真的

然后看到泯姑娘

讲话讲话下

然后又看到那个死人科学老师

就去排队咯

很热今天

又凉又热

我不懂怎样讲这个天气==

.

.

.

然后回班上课

很平常==

上psk节

老师问我问题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他问我黑板上有答案的问题

然后他站在我桌子前面

然后我就要看答案

他就顶顶顶

我就"ehh..cikgu"

他就笑笑不懂讲什么

"dia mata...ketawa...lawa.."

哇唠

我听不懂= =

.

.

.

然后下课

又遇到爱玲

我问他

[你刚有看到XX泯吗?]

[有啊~他眼睛是大粒到!!!!]

HOHO

是不是电到你了爱玲?

XDXD

.

.

.

铃一直叫我来写blog

我都不懂要写什么啊!!

要不是今天有体能测验我根本写不出==

ok啦

就讲psv节

老师不懂我们有体能测验

5点半才给我们出来

不过幸好今天有体育的班

只有4班

XD

很好

很快就做完

先去做那个仰卧起坐

累倒...

我跟婷儿partner

然后就都乱乱来XD

然后就去做那个DIK DOK DIK DOK

听音乐 跟节奏 上下楼 Wahaha

很好玩下

而且hor

我们的脸都是面向外面街上的车

我跟婷讲

等下那些人以为我们神经病XDXD

一直在那边上上下下

2分钟

累惨啊

天气有点毛毛雨

我的眼镜一直蒙蒙

thn接下来作pumping我就脱眼镜

不然整个就是很蒙= =

我们的点数都是乱乱来的XD

然后最后一项就是那个...

erm

我不懂它叫什么名XD

就算最简单的

坐下去 脚伸直 手直直 身体直直 然后把手放向前 算多少cm

就这样

婷儿很厉害

40++

我才26= =

.

.

.

结束体能测验之谈

来讲我家

我家楼下的电脑椅换了

换这个我很喜欢XD

因为可以滑来滑去

Wahahahahahahaha

刚刚我妈咪煮烧水

叫我等烧水响了就去关

刚好我坐在那个电脑椅

然后我就哗哗哗

滑去厨房XD

好好玩~

Wahahahaha

.

.

.

啊啊啊

我家的modem不懂zomok==

跟林北闹别扭

一下可以on9一下不可以

...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灵异?

你以为晓铃跟家毅[铃毅]咩

XD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