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Badminton Day


我家楼下电脑

很cool hor?

all black color XDXD



my婷儿



思佩


婷儿vs佩儿




婷儿你pattern很好笑XD



15.08.2009

跟杰恩婷儿思佩十三瀑给他们一起去打羽球

ermmmm

我很久没有打了 XD

结果打到手痛死回家

11点酱

我就跟我母亲comfirm多一次

因为要她载我去羽球馆

然后就去问她

她就跟我讲

"不要去可以吗?外婆生病你要照顾她..等下我又有出去啦 家里没有人"

听到这个我直接sien掉

好咯 不要去咯

我很听话的 XD

然后我就去睡觉

12点多的时候

我妈咪来叫我

"诶你不是要去打球?几点?"

"你不是叫我在家里?"

"你去咯~我留在家咯"

"蛤!真的!1点半酱咯~妈我太爱你了!"

Wahahahahahahaha

我真的有讲爱你XD




然后就就就

1点半酱她载我去

去到那条路

三岔路

没有牌子显示羽球馆在哪里

我也不懂@@

我就快快打给杰恩

我就叫妈咪随便走一条进去看先

结果就看到杰恩踏脚车刚好要出来XD

很准!!我讲对路 哈哈哈

然后我就下车进去

婷儿他们全部都到了~

然后就抽签

我跟一个不认识的一组= =

那就算了

我对到的人

也是不认识的= =

挖唠

我直接很随便的应酬他们XD

死杰恩拉 抽什么签!

ok算

打完了我婷儿佩儿就在那边乱乱打

过后就有2个dato的来打

ermmm 不错不错

球艺不错啦 哈哈

然后4点多这样

我们就回了

我跟思佩走去他家那里篮球场打球XD

很geng

打完羽球继续打篮球

可是

阿佩的球跌进那里400臭的水沟

整条水沟黑到跟我现在用得black color一样!!!

而且臭惨 嗅到我都要晕= =

然后就没有心情打了

就回家

去阿佩家喝shandy

wahahahaha

我很喜欢喝~

然后回到家手就很痛

快快冲凉就跑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