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给hiao婆。FUCK!

第一个FUCK for 靖宣

我不清楚你的名

我也不想了解

就你

我看了很厌恶

每天都跟在男生后面

每天声音顶得好尖

每天头发绑到以为很美

每天装可爱看了就很讨厌!

有押韵啊 是不是



第二个FUCK for 佳敏

我也不清楚你名

也不想了解

其实你跟第一个没有什么差别

因为都一起的

对不对?

每天粘着男生

有男生的地方就会有你们

很好

你们比阿贾还要over了

之前我还以为没有人比得过她

你们创造了世界上所谓的奇迹!

还有第二位

我要说你

就因为跟男朋友分手后被男朋友说你很丑

就哭

哭没有错

只是问题实在为什么你到处跟别人讲

结果害到自己男朋友被打

很好吗这样?

就因为这样

你干哥去找家浩

问一大堆

不就是讲了一句 你很丑

这样的话

就要闹到打架那边去

你不就是在显示你的能力

根本就是幼稚

就因为这种小事

出动你所谓的干哥哥

[其实我很不明白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有这样多干哥]

很无聊

这件事很多明理的人都知道错在哪里

就因为这件事

让我发现你的不单纯




第三个FUCK for 佩零

你也是干哥一大堆的厚

干弟都有啊

还不都是同年的

无聊!

而且

人家吵架

关你什么事

跟着人家一起骂人

你认为你很多人撑是不是

平时看你静静这样

原来你是那么hiao的

别人跟我说我都不信

不过都因为我亲眼见识过

很好

看清你们。

只想问你们

做个女生 需要那么装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