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想说

我想说

我的blog好像还是比较适合money这种歌XD

我想说

为什么我最近一直肚子痛= =

我想说

为什么那个人中H1N1= =

我想说

做麽天气不可以凉一些

我想说

有时真得很想写 可是却想不出可以写什么

我想说

考试要到喽 考2天 很好

我想说

我最近勤劳了是不是?

我想说

某人你可不可以闪远一点 可不可以走开!!

我想说

我电话号码换了

我想说

我要买电话的MEMORY CARD

我想说

我放假要去大姑家玩拉!!

我想说

9月怎么还不来?

我想说

下个月来我应该都10点关电脑八XD

我想说

很怕我也中H1N1= =

我想说

我没有照片好放fs头像了= =

我想说

为什么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每次玩不到?!!

我想说

为什么crazy taxi这样好玩?

我想说

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谁中H1N1= =

我想说

很讨厌人家回我回哦= =

回个嗯我还没有这样不爽

我想说

我要换电话

我想说

我其实只是为了更新而更新

然后写出这些东西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