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阿香生日

生日蛋糕for 阿香

美hor?

旁边那个女的是weitian XD

.

.

.今天去阿香生日

晓铃哥哥载我们去

他妈妈很友善拉

你们每次讲他妈妈很凶

我们以后还是邻居勒

他妈妈一直跟我聊天

很好啦铃妈~

我喜欢你

你很cute!!!

很像cartoon里面的人物!!

哈哈哈哈 爱死你

然后到那里了

就看到很多很多男生@@

不会说很闷拉

因为都在讲话一直

哈哈哈

今天感觉gary很友善XD

叫他拿东西就拿东西

叫他拿水就拿水XD

很乖~

weitian讲是因为xiaoling有在..

arhhhhh

原来是这样~

然后hor

杰恩一直吃吃吃

他边讲"哎哟我很像吃很多了勒hor over了我"边吃

这种人是不是很欠打?

然后gary开yongxiang电话那个video

笑死我XD

"阿bueh gi,bueh gi oi~bueh gi阿bueh gi!"

就是飞机的hokkien拉 XD

hahahahahha

很好笑啊

那个video

本来是讲英文的

翻译成客家话XD

然后今天我一直咳嗽

惨了咯

好像H1N1这样

我要口罩!

可是妈说很贵

一个RM15现在!

很贵啊

贵惨了

然后然后

huiting一直叫我大嫂

mai siao lar

我跟靖达fren fren的

come on man

WEITIAN爸爸10点来载她

本来要回了的

他爸爸放他到10点半~

HOHOHO

阿香你肯定很开心XD

然后就切蛋糕

阿香你蛋糕很美下勒

照片记得SEND给我!

你弟弟很CUTE啊他讲话XD

跟你很像阿XD

哈哈哈哈哈

你妈妈很年轻!

你妈妈的妈妈也很年轻!

他们很像姐妹= =

我本来还以为是你妈妈的姐姐= =

你ahma很可爱

还给我们看到他跟你阿公在那边自拍XD

wahahahahahaha cute!

切完蛋糕一下子我们就回了

晓铃妈妈在车上拿一袋东西给我

面包还有蔬菜

要给我妈妈

晓铃妈你真好~

哈哈哈

今天一直讲话

没有声音了

还有还有hor

那个人

我跟婷儿没有喜欢你

也没有暗恋你

也没有崇拜你

也没有仰慕你咯

不要认为自己有几分帅气就每个人都喜欢咯

恶心!

住我家对面小心我放火烧你家!

你这种菜

小妹妹才爱

你这种草

小妹妹才要

最后澄清

我们根本没有对你有任何感觉

请zhangyongxiang先生不要再乱讲

我们是清白的

不像你跟weitian

根本就真的还怕人家讲XD

好了拉

最后

生日快乐!

愿你和weitian可以在一起蛤~

Hahahahahahahahaha X100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