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Mix Mix













24.8.09




生病到超级辛苦




整个人热惨了.










25.8.09




起来眼睛红肿




我的妈




很懒惰开眼睛啊啊啊啊==




因为好痛.




猛吃药~~




好很多




妈妈煮H1N1凉茶




有效没效?




晚上庆中元




台上uncle台词没有了




就那几句==




我们听到都会背了yerr.




宋乃顺致词




没有人听他讲




好可怜




吃完回家




准备明天要去剪头发 =]













26.8.09




今天早早




9点我就起来了




妈咪讲auntie来载我




应该是9点多来




因为她好像10点开店




结果列




auntie要11点的时候才来




其实人家是11点开店拉= =




恩仪有在车上




等下我剪了他是学校里面第一个看到 XD




在剪的时候




他一直跑来看= =







看我的头毛儿




这样的离去




我实在很cheng sim X]




可是也很开心




我剪刘海




后面也有剪短




后面的头发整个就是轻松掉很多!!




现在貌似有一点kiu起来




哈哈哈




不过我无所谓




重点是我刘海没有电还是阿涅直




我无奈 ==













27.8.09



下午去晓铃家~~



我2点多去



婷儿3点多才去



他妈妈一直招待我



哈哈哈



然后婷儿来了




我就一直吵晓铃讲要去后面玩.




然后她妈妈就带我们去




摘duku



瓦赛



去到后面



才知道



这样多虫和蚊子!!!!!!!!!!!!!!!!!!!!



多到!!!!!!



拼命打蚊子



我跟婷儿被咬到



两只脚全部一粒粒



yeeyerr



很恶心XD



晚上出去吃



我老爸就讲



"哎哟~早知道早早下jb吃shogun"



那时候8点多= =



他每次等到这种时候才来说





结果去新利香吃.



那里的东西好像我都有吃过 0-0



然后就给我发现一道美食



"芝士鲑鱼意大利面"



超级好吃!



我全家人都喜欢吃这个~~



然后我叫那个BLUE LIME SODA



很好喝也是.



讲真的



新利香整个就是要倒闭这样



没人去的



真可怜==





回到家



超级累的



好像又要生病了这样



咳嗽咳不停



感冒又一直来



啊啊啊啊









28.8.09



今天要去看篮球比赛.



不知道做么



我从4点就一直起来看电话时钟



不会睡==



然后7点多这样就起来



问思佩起来了没有



send msg给karen



又没有回我.



然后我妈咪就载我跟佩去等bus



然后很迟了



8点半了



我打给karen



结果他还在睡觉==



原来他们没有去==



然后8点40分这样才有bus来



fuyoo



很久没有这种搭bus的good feel



wahahahahahaha

然后我们

果然是给阿泯讲中

他停那个小贩中心对面

超前面的==

我们走2排店屋

啊啊啊啊

超远

边走的时候

边看电话

已经9点+++

觉得他们应该是开始料

啊结果去到还没有开始

两队都在练球

阿佩一直叫我过去他们那边坐

我就一直不要不要

比赛很激烈

SQ SOON 12号姐姐你很猛

SMTK 10号姐姐你也很杀

这两个姐姐有在场上我都很注意他们

他们灰场之卖力 [不是说别人没有卖力]

那个那个

TK 10号姐姐

你有一点

你厚
明明看到你撞良茹
你还在那边假装自己很受伤...
Ermmm
假假的.
还一直弄自己跌倒==
娃哈哈哈
你们每个打到脸红红 X ]
话说
我坐的那里
有一个男的
一直跟一个女的搭讪
他们应该是认识的
然后他们讲话
整个就是pekan人!!
我听到要晕@@
那个男的就问那女的
"如果我仙你ye,你要不要借受?"
"不1要1啦4"
"你来这边有看比赛的咩?看帅哥罢料的垃"
"你看你看 那个10号" 男的讲.
"什么颜色衣? 13号kokok衣啊?" 女的问.
"不1是1啦4,那个哪里会衰?10号黑色衣的 很帅握~去跟他拿号码啦"
"13号的帅咧~ 你不会欣赏拉! 你去帮我拿拉"
然后我就跟阿佩讲话就懒惰听了
我其实听他们讲话只是故意在学习北干腔XDXD
阿然后
赛情十分激烈 
吴小翼屡次抄阿泯球都失败
我们看了都很亢奋
然后也有几次吴小翼没有进
fuyoo
我们也会拍手
还记得好像是阿泯还是12号姐姐进球
我跟阿佩忍不住 竟然喊出来==
XDXD
只是有一次很莫名
那个那个球
不懂是什么情况
我忘记了
阿泯可以去抢的球
抢得到的肯定!
只是做么你没有去拿?!
给翼妹抢去 ==
我想你是很累liao
看你们样子就知道
终于终于
最后几秒
3
2
1
TK获胜
ermm
其实很多人都看好TK的嘛一定
输那几分
ok乐拉
看得出你们尽力到已经完全没有力了 =_=
最后
某人
好像
哭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儿有泪不轻弹
女儿有泪遮住流
送给阿泯 XD
晚上就本来要去jb
爸爸讲他没有空
过后又说去吃火锅
有什么差别?
==
那个火锅有够难吃~~
也不知道做么
林北最近食欲很差
好像每天肚子都很饱
啊啊啊啊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