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Yeahhhh

考试完了!!

哦也

才两天

GU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现在

要好好计划我的holiday怎样过 XD

erm

最主要

要去剪头毛

真的要剪

真的

不骗你们了

我去把我刘海剪掉

然后加厚

然后电直

然后留旁边的拉

不会平平直直= =

就这样

会不会去剪我不知道

我很忙的

19.08.09

昨天开始考试

一天考4科

第一科BM

高佬监考

哇赛

他真的很恶心

我们全班很安静在做考卷

突然间

他打嗝

"呃~~~~~"

很大声那种

然后我看住他

他看回我

直接恐怖= =

变态的他 我很讨厌他

第二科BI

那个老师很好笑

声音尖尖的

跟yoges一样的

娃哈哈哈哈哈

我学她讲话

她看我

哈哈哈哈

很好笑

还有hor

我们班对面是peralihan B

thn他们每天都很吵的

考试更吵

很碰巧每次进他们班的都是华人老师

华人老师他们都不会怕的~

然后一个男的华人老师进去

给他们弄到笑死我XD

因为我坐最后面

后门那里

然后听到很好笑~

老实说一句

他们应一句

"不要讲话料..!!"

"不要讲话料...!!"

"OI!"

"OI!"

"安静!"

"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那个老师很无奈XD

然后过去peralihan A也是一样

他还讲

"不要笑料!!!"

XDXD

我听到整个笑惨

哈哈哈哈

然后第三科MM

我完全不会

整张纸只会1题==

很好

那个ahma进我们班

他算不错

他一直用英文讲话

姥姥这样

很好笑

hahahahaha

考完然后她走出去

我喊她

"ahma的酒窝 笑笑!"

XDXD

最后一科kh

很好

我tikam到很爽

2分钟搞定XD

20.08.09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哈哈哈

好像考很多天酱

其实才2天XD

第一科BC

我的BM老师进

她好到~

我们一直讲话作弊她都没怎样

只是会喊喊一下罢了

哈哈哈

很好!!

第二科Geo

我根本不会= =

那个什么老师进了蛤?

我忘记了

就一直乱乱作

tikam tikam

第三科SEJ

那个很讨厌的老师进

我不喜欢他

他很gao tiu

最后一科

Cikgu Wan!!

呼呼

我们考试的最大惊喜@@

他进班

然后要写黑板没有粉笔

就叫Hazmi去拿

然后她看到对面班很吵

就去骂

我们就作弊作弊

哈哈哈

然后他回来

他就讲班长做么这样久

结果其实他已经回来了

他就看到

他就

"eh?aiyo,sorry har,tak nampak!"

还跟Hazmi握手XD

哈哈哈

全班一直笑~

然后他又要出去

他就叫我们安静

然后跟我们讲

"kalau mau tiru jangan banyak,dua tiga dah cukup~"

哈哈哈

很好笑阿他XD

然后他就去对面骂人

讲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

然后他就叫对面的Ms Ho跟他换班

可是他罚完那些人他又回来了

哈哈哈

我们很开心

因为给他监考很爽

他一直出去的

不会一直看住你的

哈哈哈

然后一下子

那个死人Suzana又来

哇老

他讲他要帮nike看我们

直接显掉= =

她很烦的

thn Cikgu Wan又走了~

啊啊啊

可是还是很顺利的做完Science XD

那天hor

我们bm节去图书馆

就聊天

永翔跟Gary讲

你有没有觉得她很像一个人?[指住我]

我就遮住脸

我以为他要讲谁

结果他们两个一起讲

"像KUBY~"

我愣掉=_________=

然后那天在学校busstop外面看到

正宗的阿瓜

fuiyooo

几漂亮一下~

一直撩头发~

哈哈哈

就遇到惠君

我就讲

有带电话就拍拍下

他就讲他电话不可以send

等阿泯出来

阿泯又很迟

哈哈哈

那个阿瓜几轰动~

几乎全校围住他~

哈哈哈哈哈

连老师都出来看XD

最近很多事

某人阿某人

是不是

我都跟你说了

会来的始终会来

你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