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FUYOOOO!

这个BKB的video

很强咧

花式的

我向阿龙应该也不会吧XD

[以上言语不包含取笑意思]

每天都写

每天都写

我真的都不会显

Wahahahaha

啊勋勋被我拉来blogspot liao

很好 XD

谁叫她跟我提起他以前的BLOG

我就叫他开

哈哈哈

昨天下午hor

婷儿来我家

我们做BI的东西

刚好跟阿泯msn

婷儿就趁我写大字报的时候

打一段字给阿泯

XD

就是我们不会的那边

要sinopsis

thn结果阿泯也不会XD

他就帮我们找来dato的kwangmin

HOHO

谢谢你!KWANGMIN

KAMSIAH LU JUE JUE =]

就写写写

写完已经3点半料XD

因为中间我们一直玩电脑

啊哈哈

玩FACEBOOK的GAME

婷儿教我秘诀

因为她gorgor有玩

他什么都会

很多东西我昨天才懂XD

做完我们就要出去

我爸爸大发慈悲载我们出worr

顺便去载我姐

去唱K就1个小时多= =

跟婷儿要拍照一直都没有拍到

然后很早就回了

他没有打电话

他哥哥自动就来载她

晚餐

我老妈带我去qiant买

4只大鸡腿

超级大一只

你们去买来吃就知道了

外表是很不错

可是里面没有什么味道的列

RM2.59一只

不错啦

真的很大只!

然后买ICE CREAM

然后又转去BILLION买SUSHI

买很多wow

然后吃吃吃

我妈妈就跟我讲今晚要去jb喝喜酒

FUYOO

讲真的

通常我老爸老妈去jb喝喜酒都不会带我们去的

这次奇迹

吃五福北京楼

在sutera mall旁边

好爽

等下就要去了!

顺便去shopping!

我母亲说要买鞋给我~~

乌拉拉

每次hor

要穿的时候就没有

不要的时候就一大堆

哈哈哈

我姐又做cake

他每次很空闲的列她

这次作mango的

卖相没有上次好

这次比较单调

改天给你们看photo

要去喝喜酒liao

我去prepare

先跟你们讲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

那个请喜酒的uncle

跟我爸见都没有见过面

就请我爸一家人

很好笑XD

是因为没有人好请了咩XD

Waha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