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FACE BY FACE

哎哟
话说
在北京楼
看到很多很熟悉的人
其实都是不认识
只是觉得他们很像一些人.
第一个
乐贤!!!
有一个男的
在那里做工的
超级像的
背面看
根本就是
只是那个男的有戴眼镜
然后hor
我跟你们讲
他的正脸很像卢广仲!
哈哈哈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XDXD
然后第二个
像我表哥佑安
我弟发现的
我们都觉得真的有像!
同样是在那里做工的.
第三个
像我表哥招勇
他的少许胡须
够像liao!
我妈咪都讲像啊
接下来第四个
像凯俊的gorgor
发型很像
脸有微微像
他一直serve我们
所以我看很清楚XD
4个都是在那里做工的 XDXD
我不是特意去注意哪些人
只是真得很像!
尤其是那个乐贤!!
他走过我都忍不住想喊"乐贤"
==
还有还有
还有一个
长得很像痞子英雄的马小明
坐我们隔壁桌
BUT我一看过去就看得到他侧面了
我姐就问我
[你不觉得那个男的很像一个人咩]
我就回答
[小马]
我姐
[阿对!! 就是小马!! 我想很久阿]
哈哈哈哈
真得好像
鼻子一样很挺
OK
PEKIN的结束
我现在要讲学校的
宏哲哥哥
YEAH
我是第一个讲得出你像谁的人
你像戴阳天!!!
我跟佩跟婷儿讲他们都用力的嗯嗯嗯!
你不笑的时候有像列真的
然后然后
2D那个BOON HUI
你很像神木与瞳那个赖铭伟
超像的
你们根本就兄弟!!!
OK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