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Life is unknow.















Life is unknow.












生命就是如此无常









像Michael Jackson


不知不觉地走了












像赵明福




就要新婚了 却来不及












像H1N1



来得如此突然

学校最近很多人都生病

连我自己都...


发现我自己有要生病的迹象= =












H1N1










U R SO SCARY.












现在每个人都怕它





其实

人就像个robbot

机器人

跟机器人没什么两样

我们的关节,器官,血液












也不都是已经固定的












我们做出的反应












头脑发出的讯息












都是一样的












被烧水烫着了你会知道痛












被太阳晒着了你会知道热












眼泪流下来了你会知道心痛












被瘙痒你会知道痒












下一秒会发生的事却没有人会知道












其实












我现在14岁












我也觉得我时间不多了XD












不是我悲观












只是因为












你不知道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勒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做无畏的事












尝试些新东西












做些更好的












SO












贾油吧












Wahahahahahahahaha












zomok我这样有时间又有mood写这种东西?












娃哈哈哈












我也不懂XD












就看看吧












有感而发XD












看完留comment 留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