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E X A M I N A T I O N





刚刚玩shim玩到忘记写blog

哈哈哈






shim很好玩

很好聊天

本来是我intro shuling去玩

到最后好像她intro我去玩这样XD

啊哈哈哈哈






今天天气很热

热到跟大便卡在屁股那种feel酱

wahahahaha 够恶

然后hor

mm节老师没有来!

很happy

nice!

两节在那边一直讲话讲话

然后很快的两节就这样过去~

就上sejarah

那个地中海很好笑

我拿欣妮的nota放在我桌上

他就以为是我的

thn就在那边跟我讲

"ahmoi..ini kertas har,mau tampal har..nota tak siap pun.."

==

那个kertas也不是我的

是婷儿的

他就一直对住我讲= =

啊然后我自己的书本我用手遮住

他老人家看不到

啊哈哈哈

就没有给他check






下课hor

很累啊

又吃ice cream今天我们~

哈哈哈哈

因为婷儿要那个棒

我就给他

恩哼

然后科学节

老师都坐在前面跟马来人聊天

我们华人后面就是一大乱

我就看我儿子好像很累酱

我就他旁边

"不要哭啦...虽然ks已经.."

他就马上惊醒

wahahahahahaha

然后头发蓬蓬酱

XD

他就跟我讲一句话

"我终于懂你们女人每个月的痛苦liao~"

我就问他

"你来月经咩?"

"有没有流很多血?"

Wahahahahahahaha

他就讲

"你没有看我今天sien sien酱...haiz"

XDXD

然后那个陈宏哲

表整个跟我act cute

他今天跟我伸舌头3次= =

而且他的眼睛大粒到~~

金鱼眼worr

他每天好像要跟我吵架这样

= =

死棒棒糖男孩

还有hor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十三

是很深藏不漏的

他那天去打羽球啊

瓦老诶

遮住眼睛都可以打阿!

哈哈哈

我现在叫他"三丹~"

哈哈哈哈哈

因为林丹 XD






我跟婷hor 很显

就在班上人体彩绘XD

我们两个手连起来画

哈哈哈

每个看到都讲我们siao

hahahahahaha














ermmm

应该是没有什么好写了

那个签名

我找到8个人了!

本人在此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XD

还要找多8个人~

恩哼

慢慢来

一个星期列

come on

我肯定找有!








明天考试啊!

神啊救救我吧~

我明天一定要全部好好考~

因为hor

妈咪说如果考好

sailormoon就有着落 >_<

引诱我

啊啊啊啊

peperiksaan saya tak takutnya!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