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不知道要写shomo

我hor

一直喝白开水

然后就一直上厕所

结果我的尿都是白色的勒

可是为什么身体感觉上很黄那个尿?

XDXD

抱歉

有点恶心我知道













话说

我刚刚喝半杯麦片下去

然后吃我弟的药

就觉得很有energy wor!

很奇怪

现在feel到感觉好很多

哦也哦也

我不要生病

因为这个假期我很忙~~~






拜二要jia dok

拜三要去弄我的头毛

拜四要去晓玲家跟VOFI玩

拜五去看篮球比赛

拜六可能看比赛

啊不然就是去jb

礼拜

在家睡觉XD

养足精神

隔天要开学了列~









还有hor

那个布条我不会骗你们的

你们放心

一定会有布条出现的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