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日快乐 =)

刚去庆中元!!
哟哟哟
遇到家竞,杰庆
my old classmate
fuyooo
想死他们
他们的母亲都是跟我不错要好的老师.
尤其是家竞妈妈对我很好
哈哈很可爱的老师!!
两个现在整个变帅惨了!!
跟我讲话还会paiseh
hahahahahaha
很好笑.
然后就我堂哥去年spm
来拿奖学金
刚好他爸爸跟别人一桌
他一个人
然后就来跟我们了.
赫赫
很多人以为她是姐姐男朋友
wahahahahaha
遇到好多人
在外面还没有进去坐
就遇到pinyaw
他一直"kuby kuby"
我就转过去看一眼就继续走掉
哈哈哈
然后看到慧君,康维,康祺
康维康祺是我邻居以前
2兄弟都是帅哥
啊哈哈哈
慧君化妆
fuyoo
他化妆起来很美其实
然后我姐讲那个靖丰问他
"kuby是你妹妹啊?"
"是啊"
[然后看了看我 又看我姐]
"做么不像的?"
哈哈哈哈哈
靖丰弟弟我喜欢
靖达
他很cute!!
然后我侄儿也是有来
2个才小baby
当然是跟他们爸爸妈妈来~
超可爱的!!
一支拿比比在那边吹
哈哈哈
我一直捏baby的脸
很cute worr!!!
我跟我姐讲
如果可以预知生出这样可爱的baby
我可以生10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了我
因为baby真的很cute!
然后我要讲
啊那个
我爸爸有5桌
然后hor
2桌给蓬头明去给他的小弟
给到那个danny他们去
瓦老呃
几想过去叫他们站起来!!
不要坐有我爸爸名字的桌子!!!
啊啊啊啊
尤其还有那女的
34的
啊啊啊
看了更不爽
哼!
然后unclebee标了一支红酒
蛮大支的
瓦赛
姐姐跟堂哥就倒了一杯来喝
姐就讲很好喝
我就拿点来喝
真的很好喝!!
淡淡的酒香
还有奶香
很好喝!!
uncle一直倒给姐姐
我就从姐姐那里倒一点去我的sprite里面
哈哈哈
更加好喝!!
越喝越多~~
我爱红酒~~
哦也
我喝了都没有脸红红
啊哈哈
下次有红酒我要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没有什么要说了
就这样
我的假期要过完了!
啊啊啊啊
明天姐姐叫我下cs我没钱啦
我想把妈妈也拉去
啊哈哈哈
那就不愁没钱.
呵呵呵
明天国庆日
国庆日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