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WEDDING DINNER AT PEKIN RESTAURANT SUTERA

挖唠

本爷的usb不懂跑去哪里拉拉拉拉

本来要给你们看

我昨天去参加的wedding dinner

在五福北京楼

外面看已经很class了咯跟笨珍比

真的

跟笨珍的差很多

听好好

是差很多!

不是一点点!

笨珍的

每次都有那种uncle aunty上去唱歌

吵死人

jb的

会请band

来表演唱歌

唱好听的歌

昨晚的band

有3男1女

那女的歌声400nice

太好听了

吃美食都很享受

不像在笨珍

边吃东西边听台上的人唱歌

都时不时要遮耳朵

真是惨

差太多了!

而且

jb出菜还很有pattern de worr

全部员工上台行礼

我妈跟我说

这个是礼貌

每次都有的

讲真的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婚礼XD

然后敬酒仪式

就是那个每次yam长长的seng

瓦赛

超级多人的

兄弟团,姐妹团

都上去了

连所有亲戚几乎都被叫上台

好多人

一个敬酒仪式最少都半小时

还有hor

他们很迟才开始

8点半

8样菜

吃到最后第二样

我们就回了咯

回到笨珍

已经12++liao

400够力

累到我懒惰上网

今天hor

收到消息

明天FORM2拍班级照

FUYOOO

很可XIT

我们的MINIEE还在台湾

没得拍啦

可XIT可XIT

今天在学海看到LADY GAGA的报导

其实

LADY GAGA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

很真的艺人

他怎样做都不怕人家说

他就是这样潇洒

帅!

阿泯

麻花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