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Tired

很累很累

累惨了

08-08-09

早上8点多就停电

热惨了

10点这样妈咪找婷妈还有格妈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

载我弟去补习

然后去shop shop买裤子

然后我就要去找格

因为停电在家没有东西玩

去阿格家至少还可以聊天讲话

就差不多1点这样去载我弟然后就去格家

Ohmygod

格家也是热惨了

就很想出门去

我们的母亲全都坐在客厅

然后就打给婷先

问他在哪里

叫她准备好好

啊然后去载他

我们就去kfc

啊婷姐你真的是瘦到可以!!!

不可以跟你打架

我怕你骨头断掉= =

吃完kfc就留ahbui,ahbee,ahli在kfc

我们去走走

找礼物

去粉红屋

没有电

热到烙赛!!!

还好有灯

然后阿薄要看东西

就叫我陪她去后面

我走前面

然后就走走走

突然间 "DOP"

灯没有掉

我直接吓倒

而且是在很后面很后面的lerh

然后没有买到东西

就去欣之坊

我觉得欣之坊很好咧

真的

因为它没有停电

而且

还有扩大旁边

又凉又宽

真好!!

而且这间精品店是什么都有的

cs那间action city有什么他都有的

很好

我喜欢

走很久 很累

就回去kfc

打电话叫母亲来载

结果车上有3个母亲

婷妈我妈格妈

就先载我先回

因为要去sherly生日

两个小的也一起跟我~

回到格家

电来了!!

很好

我快点去冲凉

然后冲凉出来

金佩sms我

讲地点改去billion

显掉

billion很闷的咯

我就跟他说我不要去了

ok很好

我就跟格他们一起参加kelvin 21岁生日~~

格家隔壁隔壁罢了

够多人!!

我们10点多这样才回

没有拍到什么照片今天

晚上我回家

看到sherly有上线

我就问他为什么改去billion

都不好玩

他跟我讲没有改阿根本

瓦老

很好

死金爆!!

骗我. 很好很好!

09-08-09

今天sg国庆日 恭喜恭喜

早早9点就给我弟叫起来

他跟我们讲

格他们要来载我们了

哇崂

害我们等很久

都没有来

我就sms格

原来都没有人载根本= =

过后我妈咪就载我们去

去到那边

就去走走走

很热真的是!!

不过我看到很多人

都看到很惊讶 +.+

我看到我小学很多老师!!

级任都有

很兴奋看到他们

然后也看到我小学同学

其实hor

这次慈济义卖

好像很多来卖东西的都是学生

我们买了东西就进去

去找我大姑

去见姑姑 XD

阿格你很好笑XD

因为我大姑就要教ahbee怎样画

然后就坐下来

阿格就跟我讲

"我跟亿万富翁同dok勒!!"

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

神经 XD

大姑有带Lilian来

她女佣

而且还驾那辆ALPHARD 6300来

Lilian很好

都没有忘记我~

一看到我都有跟我say halo

哈哈哈

啊Jun没有来

她女儿

啊婷本来讲

他们同年

要认识下作好朋友的

XDXD

然后我弟就买了一件衣服

叫我画

他很麻烦

什么都要

很喜欢画那种palia的东西

我死都不要

因为是我画

颜色也跟我有意见!

最后还是听从我

good 非常好

衣服上面写了

"I ♥ MAGIC"

那个♥蛮美的

Cyndi在一旁指导

哈哈

以前我跟cyndi不是很熟其实

因为她看起来很有杀气

thn我都不懂zomok他进来会来跟我讲这样多话

哈哈哈

我们就认识了咯

其实他人很好 真的

然后今天也没有拍到照片

很累整个

所以昨天也没有上网XD

累惨了累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