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今天去看新屋[有更新过]


来来来

Lelong Lelong

给你们看我新家~

Taman Jasa Tiga 家乐花园3
.
.
.
.
.
.
天不作美 [12点多那时候]




这个是示范屋(豪华型)

拍到不是很美==

里面不可以拍



这个是加大型 第二排 我就住这排

这间是第一间-晓LING家 我家第二间 我们邻居XD 屋子颜色很美



美hor? XD 我很稀翻



百美集团 [摆美集团]XD




好啦好啦
看完了
好看没有?
.
.
.
我很喜欢列真的

今天去看

里面没有很大很大

可是不错

我很爱

快点搬搬搬搬搬~~~~~~~~~~~~~~~~~~~~~~~

我妈咪说我爸要在家里摆一个台

做beer bar

wahahaha

以后可以在那边品酒

好像我大姑家这样的

然后hor

我们偷跑去我们自己的家

也就是第二间

都还没有上漆那种

哈哈哈哈

我爸爸神经

主人放12个插头插座

3个在床头

其他9个在墙上XD

我都不懂它要来做么啊

神经的= =

好了


我现在要写另外一篇.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