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RAINING DAY

瓦赛

今天

要去学校的路上

下起倾盆大雨

我心里默默地念着

“肯定又会被雨淋到惨惨”

所谓

皇天不负苦心人XD

就真的淋到整身

头发直接DAM DAM

GUD

然后跑去PEJABAT楼下那里

看到HUIJUN跟KAIMING他们

哇崂他们

还在那边玩水= =

惠君问我要表一起玩

都这样湿了我还玩咩

我就拒绝她的邀请XD

然后看到思佩来了

我叫她绕圈圈来找我

从对面走一大圈来我这里

哈哈哈

他还走那个高高的凳子

因为走陆地会淋到雨

很好笑她XD

ERMM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猛擦头发

给它干

可是好像都没有什么效

毕竟我们的头毛不是普通的长XD

啊然后惠敏就来我们这里

THN不久

1块老大来到

他直接踏地上的水!!!!

妈的

妈的

妈的

真的妈的!!

我才刚刚擦干净

就又被喷到

整个就是很湿很湿

然后就走去KOPERASI

遇到建华他们

建华很好笑

他走过我们旁边

问我们

“Zomok你们每天都一定要在这里纳凉勒?”

哈哈哈

我就跟他讲就是要纳凉才在那里的吗

我发现自从我配了眼镜

很多人都戴wor

ahlim妹妹

还有几个后面班的

哎呀

你们

害我很不好意思

好像我在下午班引领潮流酱XDXD

儿子阿香他们就一直讲

“根本就是赵泰先的”

诶哈咯哈咯

他戴很久了咯

他戴的时候都没有人去戴

我才戴2个星期就几个学我戴

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

这证明了

惠颖讲的

“又帅又酷又有型”

是没有效的

Wahahahahahaha

今天

我儿子很geng

敢敢穿拖鞋来都不懂

很厉害!!

而且老师看到都没有抓他

够好了

话说

今天我不懂zomok很high

一直跟他们取外号

婷儿—马太

为什么这样叫,哎哟,婷知我知XD

阿香—张公公

娃哈哈哈 我儿子想出来的

儿子—钟老伯

哈哈哈 很老酱~

宏凯—陈先生

宏哲—小红折乖~

晓铃—丁大娘

惠颖—陈太

欣妮—梁太

金佩—胡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呢

我当然是罗太 XD

今天美术节

在班上上

FUYOO

多么好笑的一节XD

老师教咱们画FIGURA MANUSIA

画人

Wahahaahahaha

我画到超级好笑的

只有张公公看了不会笑咯

因为他给老师骂

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拿回来我拍给你们看XD

体育节

本来以为没有下雨的

结果

跟林北下雨

然后又停

一下下

一下停

是怎样咯

弄到篮球场湿湿都不可以打

还有我跟你们将

我的pj老师真的是很靠北靠不

很堵淋她

每次gek很可以的pattern

妈的

每次都不要给我们出去

今天下雨算另外

本来我今天是要跟她吵的咯

KNN

每次都叫我们在班上

又没有教课

讲话又给她骂

做什么鬼

我下次一定写信给pengetua!

lu tan!

烂老师

凸!

还有hor

罗太我今天玩二零五

被打到整只手好像脱臼酱==

痛惨了

一动就懂

是里面的骨头痛

而且还有krak krak的声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