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Miniee was Back!!!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miniee大姐回来鸟

他讲很开心很好逛~

很喜欢那里的生活

可是最主要的是

她去那里完全没有拍到照!!!!

XD

很好

之前还跟我们将一定拍多多

哈哈哈

他学台湾人讲话给我们听

还真的很像

他买很多东西

他买一双NIKE的sport shoes RM500马币

我就讲他

你都很少穿你买来zomok==

他讲有时候穿了美吗~

无奈==

500块勒

而且是马币!!

台币的话还比较便宜

thn她也买新书包

一样是黑色bola diam

but hor

这个是那种爬山的bag XD

啊哈哈

还有还有

她买nenepok巧克力给我们吃

XD

很可爱的

love的形状

白色巧克力

我在学校吃掉了

他就说我zomok不要回家拍了菜吃!!

Hahahaha

我觉得miniee真得变白很多

白超级多的咯她

今天我们4个一起坐巴士回

哈哈哈

第一次!!

接下来几个星期都不用练球

感觉好像很轻松

因为hor

可以在家里翘脚上网还有最重要看Aunty Lucy

XDXD

9月才回去练

思佩就一直很怕

他跟我说

“等下9月回来我们又太久没有练了..肺活量减少掉了都...”

他很怕XD

我就跟他讲不会德拉

你每天去学校padang跑10圈

就可以了

Wahahahaha

今天今天!!

我遇到我小学好朋友

男的拉两个

两个帅哥

坦白讲

我以前小学有喜欢过他们XD

就是那种不懂事的喜欢XD

hahahaha

现在没有了

看到她们我整个就超high!!!

因为今天要去练球的路上

就走走走

就看到对面有几辆脚车的人一直看住我们

我就看看看

ohh!!!子康!!!

我直接喊

哈哈哈

思佩吓倒

以为打枪XDXD

然后我就喊他们回来

我看到他们真得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不懂做麽==

哈哈哈

可能是真的很久没有见面

我很想他们咯真的!!!!

很像老友重逢酱XD

讲真的

我对于友情很容易哭

那时候毕业典礼我哭到半死XD

哎哟~~

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今天一直重复重复

思佩他们很堵懒XD

我第一句就问子康

我有没有变?

哈哈哈

他讲

有~~变美liao~~

然后俊峰绕回来

子康就问我有没有变

我就讲有拉变帅 两个都很帅

他们跟我讲他们换号码

thn又没有跟我讲是shomo号码= =

他们两个真的很帅

又很好笑 很可爱的

一个像吴尊!

一个像仔仔!

我没有夸张

你们看到他们真人的时候

不要喊出来吴尊跟仔仔这两个名字就好了XD

没有什么东西写了

很累今天

==

去睡了

晚安

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