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看书

我大姑的第一本画册 =]
在市面上卖一本RM20
这本是他送我的。

他说这是他自画像

很不像 ==

大姑你的脸比这画像慈祥多了



都是她画的






话说
这张我小姑一看到
就问
"是在画妈妈吗?"
也就是我ahma
其实我大姑是在画自己的背影
可能
就是有那么一丝丝像吧
毕竟是母女




里面还有一些图画
分别是Lin JinFeng (我表哥) 画的
还有Lim PingJun (我表姐) 画的
还有Low Liying (表哥的女朋友) 画的
坦白讲
我很期待锦峰和丽莹结婚的到来
肯定很盛大!!
两个家都那么有钱
而且都是医学系的
come on man
快点结婚 XD
。。
然后最后一页还有介绍我大姑的个人资料
思佩看了一直
"wah..wah....wah!!!"
他讲很像那种电视的大人物介绍这样
哈哈哈
很奇怪
我不喜欢看书的
却会看这本书看到很入神
说真的我蛮喜欢这书的
之前拿回来我看都没看就收起来
现在才空闲拿出来看
结果发现很合我口味
刚才和佩和玲出去
整个天气热到烧
本来还跟我讲要走路出去
我的妈
我不行啊啊啊啊
本来要去econsave
过后跑去billion
=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什么好走你讲
我买sushi
thn 就去kfc
shuling本来要打包
过后又说在那边吃
我的妈呀
很饱
汽水我喝一半罢了
我发现我最近很不会喝汽水 = =
然后就去唱歌
shuling胆敢在那边拍照
那个k-box的人就叫他拍他
我们都不会掉@@
然后很劲暴的是
我们看到劲暴的一对
不知道是不是情侣
就是很突然地走在一起
aiiiyerr
吓死人咩
阿佩就奇怪做么那女的酱多sdaha男生追
我就说
"肯定是不爽那个跟他打架的女生才去追他xD"
然后我们两间box隔住一个马来猪box
哇老诶
我要看那2个在做么
那3只马来猪就一直以为我看他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会了咯
一直转过来
两攀给你
然后我妈咪叫我晚餐在外面解决 ==
去阿正
看到liangyun and liangru
shuling说
"ehh那个很熟下"
哈哈哈他很好笑
我就说
"liangyun liangru啦!"
啊堆
你们妈妈是年轻到皮肤粉白
很friendly的妈妈感觉上
真好。
然后要走去econsave
我的妈
下雨
我们就去里面绕买东买西
我妈过很久才来载我们
买了HL
我是要喝Dutch Lady的喽
只是老爸给我的钱我用很多了
等下又说我不会剩
=________=
大嘴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樱桃小嘴
=_=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