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死蚊子



前几天
我被蚊子咬
在手臂的部分
很痒
我扒到他已经要烂了 ==


然后刚才
有一只蚊子来咬我
很大只 ==
他妈的叮同样的地方!
害我超痒
又扒
又要烂了 ==




啊啊啊啊
刚才早上我去add xinting msn (sdaha)
然后下午他on9 liao
我们就hi来hi去xD
他很有趣其实xD
然后就
他应该是在和大虾聊天
然后add我进去
啊堆
3个认识但不是很熟的人kap在一起聊天
哈哈哈哈
感觉很奇怪
可是也很愉快
很好笑他们
xD


HOHO
黄馨婷
我懂你的秘密了 xD




刚才玲儿打来跟我说他很显要出去
我的天 我没钱 又很热

可是还是要陪她出去 ==



啊啊啊啊
回来可能还要写,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