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Lousy Yeh Cafe





我现在严重对这间Yeh Cafe深感厌恶

不明白有什么好吃的咧

啊Girl and Xinting的好介绍~


他的牛奶
很难喝
他的红茶
很难喝
他的chocolate smoothies
也没有多好喝

鸡扒
普普通通
又咸


那个女的
我不会讲啊她
整个声音就是act


那个男的
我也不会讲
整个就是娘
我们的桌子旁边有蟑螂
他不敢打
动作48"man"


东西吃完了放在那里不会收
要讲才会收

复古其实也还好
食物很小份
盘一直换
食物的分量也就不一样



哇老
我不会了咯
原来传说中好吃又复古又出名的Yeh Cafe是这样的~~~~

很 Lousy !


我跟你们说
我去1次不会再去第2次了
太不值得

还是Summer Town好
Show Kopitiam都比他好!



然后就mummy载我,szepei,shuling
ahgirl mama 载girl,xinting,ahting,ahbao
去Up2u唱歌
很像我生日咯整个
全部都这么讲
我姐很不steady
都是我在陪阿婷他们
然后自己跟朋友去朋友家打麻将


唱到喉咙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更期待下一篇。

更加精彩。

0 comments: